news-details

(照片提供/高雄市家長聯盟)

今(1)日上午九點半,高雄市家長聯盟發起人洪志和,率領十多位家長會長、家長,並在高雄市家長協會代表林惠貞及高雄市關懷教育協會代表譚蕙娟的支持陪同下,至高雄市議會,向今日排定質詢行程的俄鄧議員遞送陳情書。

陳情重點

一、今年3月份,家長聯盟已召開記者會,要求高雄市教育局應比照台北市等對於「教育局性平委員之家長代表增加為1/3、設任期制以避免萬年委員」之合理訴求,並有43位議員表態支持或連署在案,並在4月的議會質詢中,正式提案。

二、經過全國各區家長團體的努力,北市府已確認教育局性平委員依四學程,各設一位家長代表(即四位);中市府亦已研擬增為1/5(即四位)之腹案,並與中市議會所提1/3版協商中。

三、高市府/高教局,無視高雄家長的懇求,現仍維持「只有一位」、「萬年的」、「非四學程在校生家長」的性平委員家長代表,經各方面反應,仍無處理,請問理由何在?

四、孩子的教育不能等,拚經濟的家長也不能等!高雄市家長聯盟在此向當時參與連署的議員再度陳情,並同時完成「提醒局長」計畫,代號「如影隨形」,將時時向局長做無言的陳抗。

(照片提供/高雄市家長聯盟)

俄鄧議員就上述陳情書內容,要求教育局長答覆,教育局范局長仍以「性別歧視」、「宗教熱忱」來做官方回應,造成現場旁聽的會長、家長鼓譟。

經警察制止,高雄市家長聯盟、高雄市家長協會及關懷教育協會代表等一行人,改往議會門口拉布條,向中場休息的議事廳大喊「局長抹黑家長」、「局長下台」,聲音激烈高亢,讓主持議會的蔡昌達副議長自議事廳走出到大門口,向群眾表示,他也接受家長陳情,並與家長一起努力,請家長耐心等候。

(照片提供/高雄市家長聯盟)

▌HOT!!! 本周超熱門 ▌

放棄優渥生活回應呼召 宣教士遭槍殺前彈唱《奇異恩典》

賴清德首率行政團隊訪視台東 東基禮拜上黃健庭禱告: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

他要用書籍全部版稅,圓西非孩子唸初中的夢──《連爸爸的神蹟電台》

【張振華專欄】決定要甘心「屬」於一個人,是真正的幸福

「榮耀歸給上帝!」瑞瑪席丹獲最佳新演員 不忘將榮耀歸給神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