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在信義區四獸山與新北三峽等地發起淨山、淨川公益活動。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在信義區四獸山與新北三峽等地發起淨山、淨川公益活動。 (照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今年12月聖誕傳愛季節,蒲公英希望基金會邀集熱愛台灣土地的蒲公英「志工」們,帶著家人一同至台北信義區四獸山與新北三峽等地,挽袖參與社區淨山、淨川公益活動!

本次活動結合「生態環保」及「人文輕旅」,現場有導覽人員講解當地文史與生態地理,在淨山、淨川的同時,更貼近、認識我們的土地,喚起環境保護的責任,看見人與人生命良善的互動。

您就是那隻影響他人生命的蝴蝶

每個人都是能引起「蝴蝶效應」的那隻蝴蝶,您的行動會帶來更多正向愛的傳遞與影響。蒲公英希望基金會首發兩場「愛」公益活動,希冀從一個個在地社區開始做起,用愛的行動點亮台灣每個角落。

更多相關資訊請洽(02)5582-8188#6405陳小姐。

第一場│12/16台北四獸山步道半日淨山+生態導覽(報名請點我進入1)
第二場│12/23 新北三峽 淨川+老街在地人文講解(報名請點我進入2)

▌HOT!!! 本周超熱門 ▌

放棄優渥生活回應呼召 宣教士遭槍殺前彈唱《奇異恩典》

18歲曾面臨死亡車禍 如今談及傷痛,瑞瑪席丹:Thank you Jesus

【黃國倫專欄】親近美色的警惕

賴清德首率行政團隊訪視台東 東基禮拜上黃健庭禱告: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

他要用書籍全部版稅,圓西非孩子唸初中的夢──《連爸爸的神蹟電台》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