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信耶穌的人,在永恆裡做什麼?唱詩歌。為什麼在天國唱詩歌呢?因為他們看見所信的耶穌基督已經作王,他們看見蒙救恩的人,大家都在一起。

他們在世界上經歷苦難、患難,耶穌保守他們,大家在世上會散去,在天仍相聚,何等的喜樂。耶穌認識每一個屬祂的人,他們的額頭上,有耶穌的名字。他們也認識耶穌。信耶穌的人,是接受耶穌的血,罪全洗淨。

耶穌是被殺的羔羊,為信祂的人贖罪。「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上。」(啟示錄十四:7),我們到天國時,所看到的耶穌仍是那羔羊,祂的救贖保守到天國,屬祂的人一個也不失落。

錫安山是指著教會,無論教會經過多少打擊,與打壓。耶穌是教會的元首,到了天國,耶穌仍是教會的主。我們在教會裡,是互相成為肢體,在天國裡,我們也互相是肢體。我們在地上的日子有先後,在天國一定再歡聚。

我們會「唱歌,彷彿是新歌。」(啟示錄十四:3),這是得救之人的詩歌。我們今天一起唱詩歌是個預表,到那裡我們又會在一起唱詩歌。

再也沒有語言的藩籬,再也沒有文化的代溝,再也沒有時間的差異,再也沒有省籍、國籍的問題。耶穌是我們的主,我們就一同唱讚美詩。

同學,你上課時,老師點名。那日子,老師不點名,耶穌點名。你要喊,我在這裡。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相信基督教比不相信更為合理!」 國際物理學家用理性論證,成為真理的傳道者

55個小故事,讓你從今天開始喜樂

拿下生涯首座國際賽冠軍 排灣族拳擊好手賴主恩:信仰是我最大幫助

【我靈歌唱】垂死時刻經歷上帝 寫下傳唱百年歌詞〈這位奇妙嬰孩是誰〉

今年聖誕節,把這10節經文寫進卡片裡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