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IHOP Nicole Tsai牧師將於2/15除夕一連5天,在中華祈禱院主講「雅歌—從猶太婚禮及原文和啟示進入神的情感」。 (照片提供/中華祈禱院)

農曆春節年假將至,不少人正計畫著與家人朋友外出,安排一個沉澱心情又能紓壓的行程。其實這個時候,也是尋求神整年託付的關鍵時刻!過去30年,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會選擇到幽靜的山上禱告、親近神,讓身心靈得飽足。

在台灣,創立於1981年的中華祈禱院(又稱苗栗禱告山),有一整片的大自然森林浴,是許多基督徒必到之處。基督徒在此享受「屬靈沐浴」、領受聖靈啟示,重新得力。中華祈禱院師母林以恩分享,很多人到此會把3C物品關掉,更多、更完全專注於神。當人們到此放下煩憂,細細傾聽神話語的時候,更容易能聽見並明白上帝的旨意,預備迎接下一階段的工作和挑戰。

今(2018)年中華祈禱院新春農曆年特會,訂於2月15(四)除夕至19日(一)初四,由美國IHOP 牧師Nicole Tsai主講:「雅歌——從猶太婚禮及原文和啟示進入神的情感」。

完整特會內容有:
1. 從猶太婚禮認識雅歌、神的救贖計畫
2. 屬天的親吻
3. 矛盾的恩典
4. 鴿子眼──彼此擁有的愛情
5. 身份的恢復
6. 妥協──不可忽視的小狐狸
7. 無微不至的保護者

許多人指出,末日要有「新婦的心」及「新婦的預備」。但該如何在熱愛耶穌的事上更多成長?

林以恩回答:「這次主題:『雅歌』,可以教導我們經歷神更多的愛,當我們心靈火熱的時候,可以更加委身在上帝託付我們的呼召上,來回應神的愛;並分辨神在我們身上的作為、裝備我們,明白神在不同季節製作我們的計劃,當我們得著神愛我們的啟示時,我們會奔向神的慈愛。」

她也提到,在雅歌信息中能更多認識「與主的親密」。特別在末後世代,人們將面臨更大的挑戰和困難,因此需與主更加親密,更多愛祂並喜悅祂,對耶穌持續火熱。當神將祂自己啟示給我們時,我們便能充滿活力;如此癲狂地愛耶穌,是我們的產業,也是我們的命定!

這次的特會,是為了裝備全球華人迎接榮耀君王再來。Nicole Tsai經常傳講關於末世、禱告運動、以色列、24/7敬拜的內容,盼幫助華人恢復身份,進入命定。她擁有心理學碩士及神學碩士,在職場上擔任執行長和營運長(COO)等職位,而投身職場的同時,也在加州牧養多種族族裔的教會。2011年,神帶領她到IHOPKC,在一個極少華人的環境,神興起她對這世代華人的負擔,並積極對華人教會傳講關於IHOP的信息。她也在2013年開創IHOPU大學部的中文先鋒事奉學校(FSM Chinese)。 

中華祈禱院於每年農曆春節過年,都會舉辦新春特會,至今已持續30年!林以恩分享,「禱告山一直持守呼召這個異象,在年假期間,有一個讓弟兄姊妹親近神,又可以讓靈裡面更多飽足的地方。」有人一邊參加特會,一邊去禱告洞尋求接下來在家庭、職場工作上,神的託付跟呼召;甚至有2百多名弟兄,每年除夕都會到山上去,在屬靈的家過大年夜,以預備進入新的一年。

農曆春節除了和家人團聚,更可在此時多聆聽神的話語,讓屬靈生命獲得恢復與滋潤,帶著從神而來的力量和新的呼召,回到學校、職場、婚姻等各領域。

耶穌隨即催門徒上船,先渡到那邊去,等他叫眾人散開。 散了眾人以後,他就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他一人在那裏。─馬太福音14:22-23

【新春特會】雅歌─從猶太婚禮進入神的情感

日期:2018年2月15日(四)除夕~2月19日(一)初四
地點:中華祈禱院(苗栗禱告山)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談文村淡文湖三鄰3號
報名方式:http://www.ccpm.org.tw/20180215/

(照片提供/中華祈禱院)

 

▌HOT!!! 本周超熱門 ▌

美首位以總統身分向反墮胎遊行發表演說 川普:「每個孩子是來自上帝珍貴的禮物」

【張文亮專欄】沒有辦法之時,才是上帝的辦法

屹立民間宗教盛行澎湖的這間方舟民宿 承載著愛與福音,以及生命翻轉、浪子回頭的故事

【愛以色列之家專欄】5種幫助你知道與神的關係是否淺薄的方法

怎麼辦到的? 7場聖誕活動湧入1萬4千靈魂 牧師:「傳福音應該是生活化,不應該是聚會化!」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