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小琳的父母生意繁忙,常以物質代替陪伴,養大了她的物欲。久了,見到想要的東西「順手擒來」,戰果豐碩。靈敏的身手、溫順的外表,小琳行遍親友、商家,無往不利。

上了大學在外打工,乖巧伶俐的表現總是受人誇讚。一天,小琳望著空無一人的辦公室,癮頭再起。未料勝利的快感讓她一犯再犯!

這天,經理發現皮夾又少了一張鈔票,決心揪出慣犯報警處理。

真相即將揭露,惶恐的小琳鼓起勇氣坦誠罪行,令經理驚訝得半晌說不出話,「是不是受了委曲?還是家裡急需用錢……?」
「不,是我貪戀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對不起!」經理嘆了口氣,「我們討論了幾次,但每次提起妳,總有人為妳護航。大家都很信任妳……」

警笛聲由遠而近,小琳內心跟著顫抖。「人生只要有了污點,就容易成為被人攻擊的痛點。妳回去吧,以後別再偷東西了!曾拿過的,就請妳一一還給他們吧。」語畢,經理拿起電話請警察回去。

初嚐恩典的滋味,小琳止不住兩行熱淚,竊癮的毒根從心鬆脫。

……耶穌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聖經》約翰福音8章11節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除非去掉「耶穌」和「聖經」,Google拒登廣告 出版社不妥協:神的話永不動搖

7年前的那場夢,神呼召他開拓建立獨立教會 從1,000元開始,每日靠信心過日子

不要把悲傷留給自己 給你七個喜樂起來的理由

【聖經與傳經之旅】這也是好的

他的參選藍圖 台北市成為屬靈城市!基督徒在台灣復興起來!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