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位於台北市的「大衛帳幕禱告中心」全日、全年無休,24小時輪班為世界守望禱告。 (照片提供/大衛帳幕禱告中心)

近期在新聞、媒體上不斷看見關於以色列的報導,一下子是以色列建國70年,一下又是美國將駐以色列大使館遷移至耶路撒冷,有人不禁會疑惑,這些消息究竟與你我有何關連?本報特別採訪「大衛帳幕禱告中心」帶你明白國際情勢上的屬靈意涵。

「以色列的事不只關乎以色列,他牽動教會、萬國、萬物的復興,他是啟動復興的鑰匙。」18年來委身、專注於關心以色列及各國動態的「大衛帳幕禱告中心」長老章啟明,道出其長年的領受與觀察。

主也必差遣所預定給你們的基督耶穌降臨。天必留他,等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神從創世以來、藉著聖先知的口所說的。─使徒行傳3:20-21

章啟明解釋其所領受的《聖經》經文:當先知的預言應驗後,耶穌基督將再來,而猶太百姓被二次帶回耶路撒冷,在該地重建以色列國,正是先知預言中極為重要的一部分。

70年前的復國彷彿一把鑰匙,開啟了各地福音復興的大門。其提及,當以色列宣布建國後,第一個給予回應及承認的,就是當時的美國總統杜魯門(Harry S. Truman);爾後,美國贏接了一連串的復興,不論是在教會、醫治佈道上,還是春雨運動所帶來的敬拜讚美、按手預言…...等福音事工,都滿有神的聖靈同在,而這些種種都成為教會復興史中重要的一環。

「以色列復興就如時鐘上的刻度,牽動萬國!」章啟明以時鐘上的移動比擬以國對基督徒復興的重要,無論從《聖經》或是歷史的角度觀看,都看見神的復興正在降臨。對於今年以色列70歲,美國做出大動作,他相信神必會再次帶領美國進入新的復興季節。

章啟明身為禱告中心的遮蓋,他表示,雖過去華人沒有參與在以色列建國,也沒有參與在耶路撒冷的收回,但大家對以國的關心,象徵著華人教會與以色列的「對齊」,神必定也會將祝福、復興帶到華人世界。

「大衛帳幕禱告中心」於本(5)月14日,亦舉辦禱告特會,與以色列一同歡慶70歲生日。圖中吹角的兩人為章啟明夫婦,右為禱告中心負責人章郭淑玲,圖左為章啟明。

「大衛帳幕禱告中心」於本(5)月14日,亦舉辦禱告特會,與以色列一同歡慶70歲生日。圖中吹角的兩人為章啟明夫婦,右為禱告中心負責人章郭淑玲,圖左為章啟明。 (照片提供/大衛帳幕禱告中心)

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們分別出來,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把綿羊安置在右邊,山羊在左邊。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馬太福音25:32-34

禱告中心帶著成為主所喜悅的好綿羊之心,24小時不停歇的運轉。章啟明透露,中心就如同戰情室般,不可關掉與神相通、與世界各地連結的雷達,一天透過12個團隊,以兩個小時為單位,替我們的國家以及世界列國代禱。

在多年服事中其也看見,台灣以及華人世界,正在經歷一波新的禱告運動,有越來越多人加入在禱告行列中,華人的復興無遠弗屆,更勉勵眾人,當我們將眼光放在神的話語、國度時,神就會賜給我們不同的觀點,是來自祂永恆國度的眼界。

「大衛帳幕禱告中心」除了在中心禱告,也用雙腳踏遍台北市12個行政區,用走禱守望台灣,此照為走禱前的合影。

「大衛帳幕禱告中心」除了在中心禱告,也用雙腳踏遍台北市12個行政區,用走禱守望台灣,此照為走禱前的合影。 (照片提供/大衛帳幕禱告中心)

 

▍HOT!!! 本周超熱門 ▌

好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兩個「為愛而生」的火花,迸出全台最大的女性專屬特會

你沒看錯!基督徒也有春吶 集合獨立創作樂團 用音樂、見證點燃你對耶穌的渴望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六十週年 趙鏞基期勉繼續作宣教、慈善和聖靈充滿的教會

十倍速時代,想要扭轉情勢 IQ高、EQ好還不夠,必須要有「XQ」

抗癌17年天堂路上 不畏面容缺損、死亡邊緣 追思丁景三的生命課題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