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要有同工,一起事奉上帝。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有友布羅、布田、利奴、革老底亞,和眾弟兄都問你安。」(提摩太後書四:21)

友布羅、布田、利奴、革老底亞,這些名字一直留在聖經上,他們是當時住在羅馬的一群基督徒。我們不知道他們是誰?做了什麼?但是使徒保羅在書信裡提到他們。這可以給我們學習:

第一,一個美好的領袖,不是獨佔高處,高舉自己,而是提到他的同工。

第二,保羅是帶著禱告寫這書信。他提到他們的名字,是為他們代禱。屬靈的領袖,是不斷地為他的同工代禱。

第三,保羅尊重他們,記得他們的名字,珍惜配搭。

同學,服事上帝,不是追求個人的英雄主義;我們對上帝的信心,不是自信、自負、自我中心。我們要有同工,一起事奉上帝。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HOT!!! 本周超熱門 ▌

從演藝界張信哲、瑞瑪席丹,到忠心主僕葛兆昕、王翠如 他們都來自「這間學校」!

聖靈降臨高雄 南區聯禱「看見」復興之火點燃!眾牧者跪下禱告

老師傅私房話北中場熱烈開講 張茂松的好牧人學:寧可over,花時間在羊身上

林俊傑受洗故事登周刊封面 21年前的異象成為他前進動力

專訪》蔣方智怡走出單親 以基督的愛面對親子關係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