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自從主人派約瑟管理家務和他一切所有的,耶和華就因約瑟的緣故賜福與那埃及人的家;凡家裡和田間一切所有的都蒙耶和華賜福。」(創39:5)

恩典365,三百六十五天,我們天天一起活在神的愛、神的恩典裡面。

這幾天我們分享到,約瑟被賣到了埃及,在波提乏,在一個大戶人家,一個有權、有勢、有地位的人家;可是,他卻是一個奴隸。但是,即使如此,神的恩典沒有離開他,神始終與他同在。因為神與他同在,所以在那個作奴隸的位置上面,他也享受神的恩典,以致於他所做的事情、託付給他的事情,他總是能夠做得好,以致於他大概從那個剛剛被賣去、最下層的奴隸,慢慢、慢慢說這個人不錯哦,被提升起來、再提升起來、再提升起來。因為他在每一個位置上都有好的表現,都讓人看見上帝祝福他,以致於他越來越被重用。

我讀給你聽,謝謝主,我覺得最美的一個祝福——神同在的祝福,還不是你我享受祝福,是使別人得福,是福杯滿溢。我非常非常喜歡詩篇23篇裡面的這句話,說:祂使我的福杯滿溢。那個福杯滿溢的,是說,如果我的生命是一個杯子,上帝不斷地把祝福放在我裡面,多到一個地步都流出來了、都滿溢出來了,以致于在我周圍,許多的人也能夠享受祝福。因為祝福不斷地流出來、流出來、流出來。

約瑟就是這樣,聖經上這樣說,他說,自從主人派約瑟管理家裡的一切的這些事情,耶和華因為約瑟的緣故,神非常明白地,聖經告訴我們說神為什麼祝福波提乏家,是因為約瑟的緣故。因為約瑟的緣故,神賜福與那埃及人的家,就是波提乏,凡家裡的和田間一切所有的都蒙耶和華賜福。為什麼蒙耶和華賜福?耶和華為什麼賜福波提乏和他的家?因為約瑟。

你知道嗎?這是一個神的兒女,你和我,神要透過我們所做的事。神要透過你祝福你的公司;神要透過你祝福你的家族;神要透過你祝福你的社區;神甚至要透過我們這些人祝福我們的城市、祝福我們的國家。神要做這樣的事,就像當年的約瑟一樣。神明明白白說,因為約瑟的緣故,神賜福給波提乏。

奉主的名祝福你,不要自怨自艾,不要坐在那裡抱怨說我怎麼會落到這樣的光景。神把你放在現在的位置上,因為神要透過你賜福你所在的這個地方、你所在的這個公司、你所在的這個單位。我為你禱告:主啊,我求禰自己施恩,恩待我們。不是看到我怎麼落到這樣的環境裡,而是看到我在這樣的環境裡,要成為蒙福的源頭。因為我屬乎禰,因為禰愛我,禰會賜福我,並且讓我福杯滿溢。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寇紹恩牧師 恩典365 - 築夢-約瑟 - 使別人得福 : 神要透過你祝福你周圍的人

 

▍HOT!!! 本周超熱門 ▌

即時/近10年籃球生涯9成為低谷 林書豪:可以快速走出,是因為我與神的關係

37年老菸槍怎麼戒的? 暫別孫越的最後一篇信息 寇紹恩告訴你改變一切的力量

教會不該追求人數增長嗎?何謂「把教會辦好」?協進會帶你一起為台灣教會把把脈(上)

穩坐動盪市場,玉荷包訂單接不完 全靠著這位「超級業務員」

「高福盟」攜手「幸福盟」 國、台語教會合一大關鍵:「守護家庭」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