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名懷孕39週的孕婦在一場致命車禍中當場死亡,其胎兒卻神蹟似的存活下來。(照片來源/ Pinhais Jovem)

一名懷孕39週的孕婦在一場致命車禍中當場死亡,其腹部遭木材劃破,胎兒受擠壓飛出體外,掉落樹叢後卻神蹟似地存活,醫護人員更將這名胎兒取名為──吉奧瓦娜(Giovanna),希伯來文又譯為「神的保護與恩賜」。

據英國鏡報指出,上週末,巴西聖保羅州的高速公路上發生了一起致命車禍,一名懷孕39週的準媽媽搭乘一部載滿木材的拖板車上,因失控翻車後被拋出車外喪命。
沒想到腹中女嬰毫髮無傷,救護人員循著哭聲找到了她。

 

這名循線找到女嬰的救護人員埃爾頓(Elton Fernando Barbosa)回憶,救護人員到場只見受傷的司機與已經死亡準媽媽,遠方卻傳來嬰兒哭聲,原以為是孩子受困在木材堆下,卻怎麼都找不到。最後才在遠方樹叢發現這名女嬰。

 

胎兒從母體中被迫擠出,其實會造成胎兒有很大的影響,但經檢查後卻沒有外傷。」女嬰在初步檢查後還算健康,在這種極端情況下竟能存活,他只能說:「這是神蹟!」且是他前所未見的案例。

 

老實說,真的是上帝救了她。我完全想不到她怎麼有辦法仍然活著。」埃爾頓情緒激動,也為著來不及救活孩子的母親感到哀慟。

醫護人員在草堆中找到吉奧瓦娜。(畫面來源/影像擷取自Daily Mail UK)

 

由於這名女嬰的母親事發當時沒有攜帶任何證件,其身分難以確認,也無法聯絡其家屬。因此,這名女嬰將可能將被送往孤兒院。

 

正在照料這名女嬰的醫院護理師索蘭芝(Solange Batista)將她取名為吉奧瓦娜(Giovanna),意即「神的保護與恩賜」。吉奧瓦娜在意外中出生,不但特別的乖巧,還會露出甜甜微笑,希望她長大後能發現這名字背後的出生故事──每一根頭髮都被創造主細數,生命的每一刻都被主保護。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詩篇 139:13

 

精選要聞》

勝過邪靈的秘訣在於 比邪靈「更壯的那一位」(上)

張茂松獲頒台東縣榮譽縣民證 一句話讓縣長黃健庭深受感動

萬人台前見證主基督:「即便你的人生是一坨屎,也能成為別人的肥料!」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746eb8dd812bd777144b6ccd2daa4919.jpg

今日報11歲了!精選新讀者、老朋友祝福與心裡話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72a4541dfa8333c57f8aa13de2d63789.jpg

參加今日報聖誕祝福線上抽獎活動

恢復力量的禱告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d4074b7fbb704dd9fffe72f2fbe63553.jpg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55b3a6ea21d67b4da6cff638c26cb129.jpg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