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0日晚上的萬國敬拜讚美30週年感恩聚會,弟兄姊妹走、跑上台跪下禱告。(攝影/實習記者蔡采真)

「萬國敬拜與讚美(All Nations Worship and Praise Ministries)」來台30週年,今晚(10)韓國大地教會的河用仁宣教士帶領團隊在湖光基督教會舉辦感恩重聚節慶。

 

1990年開始與台灣教會連結,每年的萬國敬拜與讚美學校已進入第57屆,成為許多基督徒生命復興之地。

河用仁宣教士。(攝影/實習記者蔡采真)

(攝影/記者鄭少渝、剪輯/記者莊堯亭)

教會一、二樓坐滿人,河用仁宣教士主領敬拜,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擔任翻譯。湖光教會主任牧師文亮、薛惠文牧師和蕭淑貞傳道分享見證,感謝上帝在國度做成的美好連結。

 

不是我們人做了什麼事,而是單單紀念神做了什麼事。」河用仁宣教士感謝神在30年前差派他們到台灣,帶下敬拜讚美的更新。

 

過去十幾年台灣教會經歷前所未有的復興,然河用仁宣教士卻說,現在是教會面對從未有過威脅的時代。」他邀請會眾為著合一和謙卑禱告,黑暗的時代迫切需要光。約翰一書說在祂裡面毫無黑暗」,「現在卻有很多陰影,因著罪建起道道圍牆。」

 

我們已經找到基督的光,生命卻仍充滿陰影。河用仁宣教士問會眾,是不是願意放下心中的黑暗、苦毒,單單來到神面前披戴耶穌」?哥林多前書13章教導的真愛」,恆久忍耐、 又有恩慈的愛充滿我們,一切黑暗都要離開。」

(攝影/實習記者蔡采真)

弟兄姊妹們舉起雙手大聲禱告,願成為新生命開始的日子。我要與祢飛翔,求祢的聖靈引領我...」他沒有分享太長的信息,卻用一首首詩歌,幾乎全程用中文帶領敬拜──進入神的同在,讓神的聲音親自對每個生命說話。

 

這個晚上,充滿一個個深切禱告的聲音。會眾從坐著的位子上走、跑到台前跪下,河用仁宣教士和張漢業牧師幾次哽咽:「你覺得自己沒有希望了嗎?穿戴全副軍裝,成為正直、屬乎光明的兒女。」在主同在的更新裡,一切都有希望。

 

【現場精彩圖輯】

(攝影/實習記者蔡采真)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