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卓健誠牧師)

人缺少聖靈時就無法預見上帝進而認識上帝,在上帝意識缺乏時也就不能認識自己。因著自認為自己就是上帝或不需要上帝時,人的自我ego就必然的走入虛謊的撒旦網羅裡了。

 

我們都是上帝所造的,是上帝看為美好的,因著人的犯罪而遭逐出伊甸園,導致平安遠離我們。

 

但神是慈愛與多有恩典的上帝,祂立誓要拯救我們,這是祂對我們有無限付出的動力,祂是人類的拯救者。但上帝也是信實公義的神,祂不願一人沉淪。人非聖潔不得見主面,因此我們只能在認識我們的罪過時,才能很好地認識上帝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便是以神為說謊的,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裡了。─約翰壹書1:8-10

 

帕斯卡爾(Blaise Pascal 1623—1662)的代表作《思想錄》提到只有兩種人:一種是義人,他們相信自己是罪人;另一種是罪人,他們相信自己是義人

 

求神帶領我們在吹角節開始的這十天裡面,能夠往心裡面來尋找這位聖靈,因祂已經孕育在我們裡面多時,特別在5779年的9當中,就是神隱藏的奧秘將要被揭開,啟示彰顯在我們當中。

 

2018年9月10日就是聖經曆的5779吹角節,也就是猶太新年。

 

願神來祝福每一位神的兒女,Mazel TOV有豐盛的一年。

(照片提供/卓健誠牧師)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