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豐盛人生靈修分享會今年首度走入全台10縣市。      (攝影/彭怡萍)

都會區教會資源豐富,許多國內外大型特會或活動總會優先選擇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大城市舉行,其它城鎮教會在先天條件不足,後來環境又失調的各種限制下,城鄉教會發展及資源分布,呈現嚴重的「M型化」發展。

為了有效消弭福音資源的城鄉差距,蒲公英希望基金會除了在六月舉辦北中南三場靈修分享會外,更首度走入全台10個城鎮舉辦10場靈修分享會,將靈修的豐富資源帶到更多需要的地方,全面點燃全台各地基督徒的靈修熱火。10場活動約有三千人參與,成為當地教會極寶貴的祝福。

回應馬其頓的呼聲

《聖經》中,保羅在夜間看見異象,聽到馬其頓人的呼聲,就願意到那地傳福音給需要的人。

講員魏悌香牧師。      (攝影/記者葉毓亭)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董事長魏悌香表示,以往分享會後,總會聽見其它縣市的牧者或弟兄姐妹熱情渴慕的提出:「活動很棒,希望也可以到我們這裡來舉辦!」

今年,蒲公英決定回應這些「馬其頓」的呼聲,靈修分享會於整個10月依序巡迴至彰化、岡山、屏東、台南、嘉義、南投、花蓮、新竹、桃園及基隆10個地區。

魏悌香牧師就多年經驗,以「提升靈命的7個神奇法則」實際教導與會者如何為自己找到適合的靈修刊物,建立每日穩定的靈修生活,並享受其中。與會者再次被挑旺,還有一些教會將分享會當作小組聚會,並於會後繼續交流、安靜默想或禱告。

從渴慕的眼神中看見復興

每場民眾皆熱情回應。      (攝影/記者葉毓亭)

魏悌香表示,10場分享會的服事需要付上體力、時間、經費等代價,但看見當地教會不分宗派,同心支援、配搭服事,還有路過民眾直接走入會場聆聽信息,許多地區的參與人數遠超過報名人數。從弟兄姐妹們每一雙渴慕神話語的眼神及熱情回應中,看見復興的盼望,也讓服事其中的同工備受激勵。

當地牧者感恩的說,靈修分享會將寶貴的生命靈糧帶到各城鎮,真的成為教會很大的幫助,深刻感受到「遺忘的角落被看見、靈裡的需要得回應」,希望蒲公英可以年年都來舉辦。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