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先知學校特會班牧師。(照片來源/先知學校)

「愛必須是我們所做一切事的中心。」2018年先知學校特會,邀請到伯特利教會(Bethel Church)副主任牧師克里斯‧韋羅頓(Kris Vallotton),分享先知性文化的營造與先知的職分。他說,屬靈恩賜是神愛的彰顯,是禮物、無法靠賺取而來。「查驗預言是否從神而來最好的方式,是當你被預言服事後,有沒有感受到由神而來的親吻跟擁抱。」

先知學校特會克里斯牧師。( 照片來源 / 先知學校 )

 

先知性服事的重點─找著人生命中美好的寶藏

克里斯牧師說,先知性的人容易看到人裡面很多的層面,包括好的與不好的,但是重點在透過你服事,帶出人們生命的方向。「神要賜給每個人預言恩賜,為要找到他人生命的寶藏。

 

克里斯牧師舉例說,他曾去參觀加州挖金礦的現場,他以為金礦裡頭都是金,沒想到裡頭都是泥巴,當他詢問邀請他來的朋友,對方才說,將泥土挖掉礦才會顯明金子。「先知性的話語像種子,需要有先知性文化才能長成大樹。」克里斯牧師說,我們要營造向先知性文化敞開的環境,目標不是要做人人做先知,因為我們應該是在五重恩膏裡,有不同的職分,並且學習看重跟我們恩賜不同的人。

 

同時,克里斯牧師透過自身經歷,教導學員如何打屬靈爭戰。哥林多後書說到:「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克里斯牧師強調,仇敵沒有能力勝過你,只能透過欺哄的方式,讓你相信牠擺在你生命中的謊言,「仇敵知道我們比他有能力,我們常相信不真實的東西,雖然感覺起來、看起來很真實,但不是真的。」

 

克里斯牧師鼓勵先知性的百姓,要藉著神的愛和大能,翻轉世界,因為如同保羅所說的,因著受洗得救,我們與耶穌一起坐在三層天的寶座上,可以對抗第二層天的邪靈、第一層天的世界,即便是剛信主的基督徒,都可以拿起耶穌放在我們腳下的權柄,「不要只做乞討者,而是進入到三層天的權柄中,與神的靈,進入真實身份中。」

先知學校特會學員。(照片來源/先知學校)

 

先知性的根基 為父母的心

現任伯特利教會先知性事工團隊負責人的班.阿姆斯壯(Ben Armstrong)牧師首次來到台灣,教導學員為父的心在先知性服事上的重要性。帖撒羅尼迦前書2章11~12節和哥林多前書十四章3節兩段經文中,提及父親和先知都是在勸勉和安慰人,是連在一起的,像是亞伯拉罕不僅是列國之父,神也稱他為先知,班牧師透過這些經文下了一個結論:「先知性一定要在為父為母的心意中彰顯出來。」

 

班.阿姆斯壯牧師提到,大部分的先知性服事,都是以平輩的心態,不是為父母的心,使得人們專注在恩賜的比較競爭上面,陷入到負面的文化中,當我們希望一方輸掉時,其實兩方都輸了,但神希望的是「雙贏」。「當我們選擇為家人做最好的事,就會被邀請進入到新的位階和領導層次裡面。」他提到,如果我們最深的動機,是從親密關係當中出來的,那麼父神的心意就會藉著自己與他人的互動彰顯出來。

 

班.阿姆斯壯牧師本身很看重異夢,特會中他也談到關於解夢,他說:「我們人生的三分之一都在睡覺,通常我們會覺得睡眠很浪費時間;但神不會浪費時間,大部分的文化都是等候休息,而不是在安息中來工作。」他特別說明,解夢是屬乎神的,所以解夢過程一定要邀請聖靈介入,他並教導學員如何來操練。

 

特會最後,班.阿姆斯壯牧師以「勇敢」來鼓勵大家。他提到,勇氣是從小事情開始,改變自己所處環境的氛圍。「我們應該是要在先知的氛圍裡,當空調來改變溫度,釋放神要釋放的。」他說,勇氣是非常具有感染力的,它是進攻的模式,而世人正在等候神的眾子開始走在勇敢的道路上。「當我們興起一個群體充滿勇氣,就會使萬事都改變!」

 

先知學校特會總計超過一千人參與,晚會共計超過兩千人次,透過講員的激勵,盼望先知性的百姓,要藉著神的愛和大能,翻轉世界!

請您為今日報的各項事工需求禱告,我們需要穩定的網站設備、我們需要能寫出屬靈生命的記者人才,我們需要足夠且穩定的經費來源,邀請您支持今日報福音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