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平安喜樂都在您心裡,心歡喜靈就快樂,(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幸福快樂的鑰匙在哪裡?平安喜樂何處尋?答案很簡單,一切都在您心裡。

 

你的心歡喜就快樂,你的心哀愁就愁苦。人一出生就哭鬧,因此痛苦難過是天生的特質,不用學習。笑是出生後經年累月學習得到的,不是出生就有的本質。然而先天也好,後天也罷,感受最終是由自己的心決定。因此不斷的學習粹練自己喜樂的心,壓制那憂傷的靈,不僅讓你的人生活的精采,更讓你成為一個有感染力、能造福他人的人。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如何粹練己心,過著一生蒙受祝福、幸福快樂的日子?加拉太書第五章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嫉妒(有古卷在此有: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

 

箴言第十七章喜愛爭競的,是喜愛過犯;高立家門的,乃自取敗壞。心存邪僻的,尋不著好處;舌弄是非的,陷在禍患中。生愚昧子的,必自愁苦;愚頑人的父毫無喜樂。」「寡少言語的,有知識;性情溫良的,有聰明。愚昧人若靜默不言也可算為智慧;閉口不說也可算為聰明。

 

願你我永遠保有喜樂的心!Good bless you!

 

(文章授權/朱家祥醫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