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讓我們堅持採取寬恕的超自然姿態,因為我們已經從神得到寬恕,我們可以自由地原諒人。(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採取寬恕的姿態

 

我們生活在瘋狂的時代。由於種族和宗教的緊張關係,全世界真正的不確定性和恐懼水平持續上升。你不能否認它,你無法避免它,但你可以選擇你對它做些什麼。我記得澳洲第10頻道的電視節目,該項目在多年前面對挑戰時面對恐懼,採取建設性而不是破壞性的行事方式。為了避免誘發憤怒如同是病毒一般地傳播在人心中,決定讓原諒變成病毒般散播。

 

如果您有興趣,可以繼續往下看。他們挑戰的美妙之處在於,它與耶穌向他的門徒提出的挑戰相類似,並使我們也這樣做。

 

棄絕自己 — 為了造就別人的生命而願意放下我們自己

 

背起我們的十字架 — 這意味著我們先治死老我

 

跟隨耶穌行 — 讓耶穌控制和引導我們的生命

 

我們這股力量源於耶穌,將我們的生命放在祂身上,我們就享有與基督從死裡復活的相同力量。

 

作為基督徒,不要採取天然的攻擊姿態,掌權或仇恨,讓我們堅持採取寬恕的超自然姿態。因為我們已經從神得到寬恕,我們可以自由地原諒人。

 

當你採取寬恕的姿態時,你會驚訝地發現,傳福音的機會變多了。

 

更多好看優質的文章及福音影片都在yesHEis App裡,請點擊下載: https://yhm2h.app.goo.gl/wPwT

文章授權/yesHEis台灣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