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編註:【親子晚禱〜和天父說晚安】推出已滿一年,過去一年中,以詩篇為禱告經文進行經文禱讀。邁入第二年之際,作者以使徒行傳為基礎,讓父母與孩子看見神在教會的作為,將一切頌讚與榮耀歸給祂。)

 

【使徒行傳1章1~2節】這樣說: 

提阿非羅啊,我已經作了前書,論到耶穌開頭一切所行所教訓的,直到他藉著聖靈吩咐所揀選的使徒,以後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藉著許多的聖經作者讓我們知道祢來到世界上的事情。謝謝祢為著要拯救世人,甘願謙卑成為人的樣式,祢的一舉一動將天父的愛完全表明出來,也同時顯明祢是被天父所差遣來的。慈愛的主,祢藉著聖靈的大能吩咐那些失望、灰心的門徒們成為祢的使者,福音好消息就這樣綿延不斷的傳遞開來,也才讓我和我的孩子○○在二千多年之後能夠認識祢。親愛的主,幫助我們用說話和各樣的方式來傳揚祢對我們的愛。在這夜晚,請讓孩子○○安歇在祢慈愛的懷抱中,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