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3章1~3節】這樣說: 

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西面古利奈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

 

【我們一起禱告】

發動全球各地宣教的聖靈,與聖父、聖子合一的神,耶穌說福音要直到地極的行動,在安提阿教會拉起帷幕了,從十字架澆灌下來的愛在安提阿教會發光發亮,不同種族、不同社會地位和工作的人,甚至是在王宮長大的第二代都歸信基督,這群人組成一個因十字架而來的事奉隊伍,人們從他們生命裡看見慈愛的主耶穌。祈求宣教的聖靈來激勵每個教會勇敢高舉福音的旗幟,聖靈的大能充滿祢每個兒女,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