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5章13~18節】這樣說: 

他們住了聲,雅各就說:「諸位弟兄,請聽我的話。方才西門述說神當初怎樣眷顧外邦人,從他們中間選取百姓歸於自己的名下;眾先知的話也與這意思相合。正如經上所寫的:此後,我要回來,重新修造大衛倒塌的帳幕,把那破壞的重新修造建立起來,叫餘剩的人,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外邦人,都尋求主。這話是從創世以來顯明這事的主說的。」

 

【我們一起禱告】

賜給我們真理與話語的阿爸天父,感謝祢賜給我們寶貴的福分,住在地上渺小的我們,竟能藉著禱告與天父聯繫說話;感謝天父揀選了我和我的孩子○○在祢的榮耀裡,感謝聖靈在每個世代中都教人能領悟真理,也興起許許多多的福音使者,不辭辛苦的講解神的話語,懇求福音的主來清潔我們的心,幫助我們鎖定純正的福音、生活有力,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