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全國福音派協會」新任主席金華特牧師(中),約翰詹金斯牧師(左)任董事會主席,喬安里昂會督擔任副主席一職。(圖/全國福音派協會NAE)

美國「全國福音派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Evangelicals,NAE)開展歷史上的新頁,2020年開始將由亞裔牧者擔任協會主席。

「全國福音派協會」(NAE)發佈新聞指出,在10月17日舉行的董事會中選任韓裔金華特(Walter Kim)牧師自2020年1月起擔任該協會主席,將領導該協會所連結的45000間教會迎向下一個10年。現任主席利斯.安德森(Leith Anderson)自2006年擔任該職位至今。

 

該協會現任董事會主席羅伊泰勒(Roy Taylor)表示,金華特牧師是一位深受信任的牧者、學者和思想家,金華特牧師的卓越能力和多方位恩賜,將帶領全國福音派協會進入下一個10年。

 

羅伊.泰勒主席說,面對美國及在全球的事工發展需要,金華特牧師準確的分析判斷力和對社會慈善事工的參與能力深獲董事會的敬重和關注。

 

金華特牧師是美國長老教會屬下的牧者。擁有西北大學哲學和歷史系學位、溫哥華攝政神學院道學碩士、哈佛大學近東語言與文明博士學位。金華特牧師專精在聖經神學和文化研究領域。

 

金華特牧師目前在維吉尼亞州夏洛特鎮三一長老教會擔任主任牧師,他也是基要派神學院的特約教授,常受邀在各教會及特會擔任講員。金華特牧師在擔任全國福音派協會主席後,將會繼續擔任三一堂主任牧師一職。金華特牧師與韓籍妻子育有兩個孩子。

 

金華特牧師被選任後發表感言說,自己很榮幸能夠在全國福音派協會中任職服事,面對當今社會對福音事工有非常大的需要,能夠領導這個組織是很大的榮幸。

 

「全國福音派協會」的董事會會議上也選任格林納登第一浸信會約翰詹金斯(John Jenkins)牧師擔任該會新任董事會主席;衛理公會會督喬安里昂(Jo Anne Lyon)擔任副主席一職。此次的選任者任期將至2020年3月。

 

精選要聞》

若想聽見聖靈的啟示 一定要做這4件事

選舉季節將臨! 10節經文幫助我們成為堵住破口的人

面對誘惑與不公義,該怎麼辦? 駱世雄牧師:靠主「以善勝惡」!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