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佳音教會主任牧師葛揚明:「 我相信在我有生之年,台北市會有一場100萬人的主日聚會,是由許多教會合辦!」(圖/記者黃睿慈)

19日上午,佳音教會於台北科技大學舉行40週年紀念音樂會,海內、外的家人齊聚一堂,葛揚明牧師說:「 我相信在我有生之年,台北市會有一場100萬人的主日聚會,是由許多教會合辦!」

聚會一開始,由台北佳音教會王芳牧師帶領會前禱告,感謝神在40年間賜下的豐盛恩典:「我們不只是千人教會,要成為萬人教會,將來要在台北帶領一個百萬人的主日聚會!求神帶領我們進入下一個40年!」

敬拜團帶來詩歌「我心屬於祢」、「祢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大山為我挪開」等多首詩歌領會眾讚美神。(圖/記者黃睿慈)

蕭東山牧師用薩克斯風演奏詩歌「奇異恩典」(左圖);聲林之王韋喆獻唱。(右圖)(圖/記者黃睿慈)

葛揚明牧師說,佳音教會最早從「五燈獎五度五關」的佳音詩歌團開展,葛銘寶牧師開始裝備演藝人員起來傳福音。隨著人數漸增,漸漸發展為教會。「這裡是你們屬靈的家!」葛揚明牧師感謝所有佳音家人從海內、外返鄉參與40週年盛會。

 

此次盛會邀請到天韻詩班、六龜育幼院合唱團、故鄉合唱團以及知名爵士樂團可圈藝術為眾人獻藝。

 

現場也播放回顧影片,影片中可以發現,佳音教會早期曾舉辦大型福音佈道會「佳音之夜」,當時甚至由中視轉播給各地群眾觀看,逐漸在台灣建立了知名度。

佳音詩歌團穿上原住民族的傳統服飾,用中文和原住民語演唱詩歌。(圖/記者黃睿慈)

佳音藝人朋友上台獻詩。(圖/記者黃睿慈)

六龜育幼院演唱詩歌「那雙看不見的手」。(圖/記者黃睿慈)

葛銘寶牧師的小兒子葛揚忠上台分享,小時候成績差,父親從沒有因此辱罵他,反而是不斷讚美,「好好愛耶穌,是父親(葛銘寶牧師)給我們三個孩子的家訓。」

 

葛銘寶牧師多年前驟逝時,由當時在加拿大牧會13年的大兒子葛揚明牧師接任,當時僅有3、400人的教會,如今已成為超過千人的教會。葛揚明牧師也發起「愛在四月天」音樂會,繼承父志繼續透過演藝人員傳講福音,感動許多失喪靈魂。

葛揚忠帶著兒子上台致詞(左圖);葛揚明牧師的兒子葛優傳道上台分享。(右圖)(圖/記者黃睿慈)

故鄉合唱團演唱詩歌「上帝凡事都能」。(圖/記者黃睿慈)

天韻詩歌團獻詩。(圖/記者黃睿慈)

葛優傳道分享,以色列人雖曾抱怨、唾棄神,神的恩典卻未曾離開,40年後終於領他們進入應許之地。「這便是佳音教會舉辦40週年音樂會的原因。」葛揚明牧師說,40年對佳音教會而言,不單只是年歲逝去,而是屬靈的恩典記號,如同當年神領以色列百姓進入迦南美地,神將會領佳音教會進入新的季節。

 

他引用尼希米記9: 21、出埃及記13:21-22,上帝讓我們遇到暴風雨,好讓我們知道信仰根基是磐石抑或沙土,苦難越大、得勝就越大。「我相信在我有生之年,台北市會有一場100萬人的主日聚會,是由許多教會合辦!」葛揚明牧師說,神讓佳音教會每周日都會有人受洗,恩典不斷。他深信,佳音教會能夠建造屬神的聖殿,只要信就必成就。

 

葛揚明牧師感性分享多年前會回應呼召的原因。當時他看見一個啞巴就為他禱告,心想:「若神讓啞巴說話,我就服事祢!」一週後,啞巴開口說話了。

 

他宣告:「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祝福你,2020年是你全家歸主年!」

 

另外,佳音神學院將於今年(2020)2月將進行課綱調整,全面由原文(希伯來文、希臘文)的角度來查考、教授聖經,剖析原文字型與字義間的關聯性,鼓勵已有神學士資格的弟兄姊妹報名參加(亦有視訊授課可供選擇)。

佳音教會40周年暨葛銘寶牧師紀念音樂會圓滿落幕。(圖/記者黃睿慈)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即使灰心,也別忘了神給你的3個提醒!

經歷多次屬靈爭戰、被邪靈威脅不准去教會 藝人五熊仍不喪膽:耶穌已救我,我偏要去!

產生嫌隙或發現人的問題,可遲遲不知怎麼處理? 朱志山牧師:掌握「謙讓與對質」,總要以愛出發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