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當時,你在異象中曉諭你的聖民,說:我已把救助之力加在那有能者的身上;我高舉那從民中所揀選的。-詩篇89:19

 

∞ 蒙神恩寵,在基督裡被揀選成為神家中的人。我們可以誇口:「我在天上有一位兄長。我雖卑微,但我的兄長是最富足的,祂是坐在寶座上的君王,祂對我的需要決不會袖手旁觀。祂是愛我的,因祂是我的兄長。」

∞ 我們所經歷的試探,痛苦,失望,軟弱,疲倦,貧窮,祂都知道,因為祂曾一一經歷過。「祂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祂沒有犯罪。」(希伯來書4:15)

∞ 無論你面對痛苦、崎嶇,似乎是看不到指望,當抬頭仰望,主必為你打開一條出路;不要灰心與沮喪,主要安慰你受傷的心,陪伴你走過死蔭幽谷。苦盡將甘來、夜盡將天明。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