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4章23-27節】這樣說: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你要除掉邪僻的口,棄絕乖謬的嘴。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你的眼睛當向前直觀。要修平你腳下的路,堅定你一切的道。不可偏向左右;要使你的腳離開邪惡。

 

【我們一起禱告】

保守我們心懷意念的主耶穌,我和我的孩子○○再次邀請祢永遠做我們心中的王,做我們整個人的主。 謝謝祢做我們永生的食糧,我們知道世界上沒有一個可以永遠安穩的地方,求祢領著我們每天跨出信心的步伐。我們求聖靈將有價值的動機和觀念不斷在我孩子○○心中形成,堅固○○的心、賜給他直視正路的眼光,將感謝有盼望的話放在他口中;請把樂觀積極的力量賜給○○,學習用耶穌的方式面對困難。醫治我們的耶穌,求祢看顧每一個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