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昨日(2)音樂網紅Sam Lin於網路上分享抗疫影片,翻唱歌曲《手牽手》。(圖/擷自Sam Lin YouTube)

在新冠病毒疫情肆虐所帶來的低迷氣氛下,昨日(2)音樂網紅Sam Lin於網路上分享抗疫影片,邀請小薰(黃瀞怡)、小馬(倪子鈞)、倪安東等多位藝人翻唱歌曲《手牽手》,他在片尾鼓勵大家:「讓我們一起勇敢度過,加油!」

Sam Lin邀請14位藝人一同翻唱《手牽手》。(影片來源/Sam Lin YouTube)

歌曲《手牽手》為2003年由眾多藝人一同合唱對抗SARS的公益歌曲,由音樂人王力宏、陶喆、陳鎮川共同創作,歌詞中鼓勵人不要放棄希望和期待,大家彼此肩並肩、一同面對困難。此次Sam Lin邀請小薰(黃瀞怡)、小馬(倪子鈞)、倪安東、許淨淳、藍鈞天、賴薇如、言明澔、陳華、林言奕、DJ Dennis、程茉、劉明湘、方語昕、Raymond 胡恩瑞等14位藝人一同演唱。

 

Sam Lin在臉書上分享說道:「這是我做過最有意義的影片,很感謝我的14位藝人朋友們在很短的時間,願意抽空來和我一起完成這支影片」,此外他也特別感謝所有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讓我們一起勇敢度過這一波疫情,一起加油!」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感動:「好好聽,我們一起加油!願慈悲憐憫的神與我們同在賜福這地。」、「謝謝你...感受到來自歌曲的溫暖與愛」、「SARS後17年再一次聽見新一代唱的這首歌,依然感動,感恩在前線對抗病毒的每個人」、「上帝賜福,溫暖人心的歌!好聽,有你們真好」……

 

小馬也在臉書分享說到:「這世界不止疫情,還有許多我們全人類正在面臨的事。在這個時刻還分什麼呢?我們真該手牽手」,相信當大家能夠一同度過這場疫情,並用以弗所書2:10鼓勵大家: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眾多藝人一同演唱。圖為小薰 黃瀞怡(左上)、許淨淳(左下)、小馬 倪子鈞(右上)、倪安東(右中)、藍鈞天(右下)。(圖/擷自Sam Lin YouTube)

圖為賴薇如(左上)、言明澔(左下)、陳華與林言奕(右上)、DJ Dennis(右中)、程茉(右下)。(圖/擷自Sam Lin YouTube)

圖為劉明湘(右一)、方語昕(左上)、Raymond 胡恩瑞(左下)。(圖/擷自Sam Lin YouTube)

【歌詞】

這世界乍看之下有點灰/ 你微笑的臉有些疲憊

抬起頭天空就要亮起來/ 不要放棄你的希望和期待

沙漠中的一滴淚化成綠洲的湖水/ 真心若能被看見夢會實現

 

手牽手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 這一切將會渡過

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手牽手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這一刻不要躲在害怕後面/ 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信念

那塵埃不會真的將你打敗/ 你將會意外生命的光采

風雨過去那一天悲傷就要停下來/ 感覺你身邊的愛它存在

 

我的手握著溫暖的火種/ 散發一點光和熱就看到笑容

 

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你左右

手牽手一起渡過愛永遠在你左右

手牽手我的朋友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精選要聞》

總是驚恐害怕? 五個方法讓你戰勝恐懼

孕妻遭謀殺 牧師5年後現身見證:報復的心像「癌」,但神幫助我選擇饒恕

國際代禱機構呼籲參與3.4全球遏止新冠病毒祈禱日 基督徒面對疫情7個回應行動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