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個異象」要搭乘的麗星寶瓶號。      (攝影/記者葉毓亭)

一場亞洲首創的跨越性聚會,在公海上用詩歌、舞蹈、號角連續不停敬拜與禱告的啟示性行動,將於6月5日至8日舉行,預計搭乘麗星郵輪寶瓶號從高雄港出發,航行到香港再回到高雄,維持四天三夜共計72小時的海上敬拜,透過琴與爐的敬拜禱告,引領年輕世代回到大衛會幕的排班敬拜守望精神,帶下神的同在與能力。

右為傅張麗英宣教士。      (攝影/記者葉毓亭)

一個異象 揀選為主

哈里路亞事奉中心,一個以內室禱告為事奉的單位,2011年6月領受在海上敬拜的異象,隔年上帝親自落實這個異象。創辦人傅張麗英表示,起初我們並不知道要如何進行,麗星郵輪也沒有在這個時段中釋放高雄到香港的航班,但透過不斷的禱告及尋求,看見今年3月航班釋放後,更加確認神要召聚代禱者在海上敬拜的心意。

將有1100位代禱者在此聚會。      (攝影/記者葉毓亭)

「一個異象」、「72小時」,主題為「揀選」,是禱告中神所賜下的關鍵字彙,並且要有別於一般特會型態,不能藉由文宣及媒體大力宣傳,而是透過使徒性的奔跑,跟牧者們不斷傳遞異象。傅張麗英坦言過程非常辛苦,但「神的心意是要已經預備好、有油的新婦到公海上敬拜祂。」這是需要給有事先預備的人,而不是單純參加一場聚會。

公海敬拜 合一帶出能力

「為一個異象-揀選」四天三夜的聚會中,沒有安排任何講員或信息分享,耶穌就是這次聚會的焦點,同時會在船上星辰酒廊內安排持續的琴與爐自由敬拜,甲板上會有守望同工團隊認領巡迴禱告,露天游泳池旁則有讚美舞蹈團隊認領,讓擊鼓的、吹角的、舞蹈及代禱者在不同的空間,透過服事,彼此相愛,藉著合一帶出能力。

高雄牧者表示,神做事的法則,多是透過宣告祂自己的話語後,感動人心有勇氣跨出紅海或約但河信心的步伐,此次的行動及異象傳遞,相信將帶出突破性的發展。

高雄牧者與主辦單位在船上為6月份聚會禱告。      (攝影/記者葉毓亭)

本次聚會預計召聚700名代禱者、300名琴與爐的敬拜者及72名號角者及舞者,人數共計1,100名。目前有來自以色列、馬來西亞,新加坡、加拿大、日本、美國、韓國、香港、大陸及台灣等具有跨國性代禱團隊齊聚一堂,要在公海上宣告神的主權。

神的謀略超乎人所思所想,需要打破格局與眼界才能被神提升,但因著這次神的創舉,能將海上的船轉變成敬拜船。「為一個異象-揀選」即日起開放各區報名,截至4月26日止便不再接受辦理,這一場大能勇士的聚集,將在海上經歷全能上帝的奧秘及能力。欲報名者請直接點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