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本地的人都放聲大哭。眾民盡都過去,王也過了汲淪溪;眾民往曠野去了。-撒母耳記下15:23

 

∞ 合神心意的大衛王一生滿了患難,那麼我們更不能抱怨不如意的事為何會臨到我們。想像一下,就連神的獨生子也沒有安逸地走完在世上的日子。

∞ 耶穌在世上的時候,也和我們一樣,面對各種的試探與挑戰,這幫助我們知道祂能體恤我們的軟弱。「在一切苦難中,祂也同受苦難。」(以賽亞書63:9)當求主讓我們擁有受苦的心志,效法祂的死,在苦難中得勝。

∞ 我們要歡然從救恩泉源汲水,雖然現在我們還面對世上的苦難和罪惡,但十字架精兵要奮勇向前,我們的王已經得勝渡過汲淪溪,祂也要領我們安然渡過。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