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11章17-19節】這樣說: 

仁慈的人善待自己;殘忍的人擾害己身。惡人經營,得虛浮的工價;撒義種的,得實在的果效。恆心為義的,必得生命;追求邪惡的,必致死亡。

 

【我們一起禱告】

良善、疼愛我們的主耶穌,祢向我們顯出的仁慈是何等的浩大,為了要拯救我們脫離被罪惡所控制的生命,祢親自成為人,在十字架上完成救贖的工作。親愛的主耶穌,幫助我們跟隨祢的腳蹤,在生活中成為一個仁慈的人,當我們對別人仁慈,在祢的面前就會得到祢的稱讚,心中也會充滿和平與喜樂。主耶穌,我和我的孩子○○要在生活中作光、作鹽,行善來顯出我們在祢面前真實的信心。主啊!有時我們的愛心不足,求祢幫助我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