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蕭祥修牧師。(圖/旌旗教會 直播影音截圖)

​​​​​​​今天上午,許多人收到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罹患罕見重病的消息,對此,教會方已證實此事,表示教會同工得知消息都很傷心、不捨。蕭祥修牧師目前靜養中,在信中表示雖得知確診消息心情非常複雜,但仍有超然的喜樂與平安;感謝大家的關心,也請為他們家人禱告即可。

台中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牧師,人稱「修哥」,是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理事長、台灣基督教聯盟祕書長,多年來投入國度事工及成全青年世代。蕭牧師所牧養的台中旌旗教會,於短短20年間,人數從18人增長至7000人,並從台灣跨至海外;除了全台31處分堂,更在北美、紐西蘭和柬埔寨建立教會。

 

台中旌旗教會牧養團隊發給旌旗教會會友代禱信中,表示12月3日上午醫師已確實報告蕭祥修牧師罹患了腦部惡性腫瘤,目前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法,邀請大家一起來為蕭牧師和師母蔡晶玫牧師禱告,宣告神奇妙的作為要進到蕭牧師的生命中!

 

蕭祥修牧師在發給全職同工的信中表示,感謝家人們過去一兩週以來,不離不棄的關心與代禱;12月3日早上醫院最後的病理報告中,顯示病名是:「腦膜續發性惡性腫瘤」,是原發性的癌症、十萬分之一的罕見疾病。目前沒有有效的治療方式,會重複地長;開刀、化療或放射治療都無法確定有效,由當事人決定是否進行治療。

 

醫生告知,如果積極治療,醫學上的存活是22個月到24個月,但生活品質會受影響,也未必有效,復發率更是100%。

 

蕭牧師表示,聽到此事,夫妻在情感上當然很難過與對彼此的不捨,但心中真的有超然平安!過去這一週來,他們之間有很多的分享與禱告,體會到超然的喜樂與平安,是一種很難描述的衝突情緒。但無論如何,他們深知神已掌權,唯有順服與信任神的恩慈與帶領,每一天倚靠神當天的恩典走下去,大家只需要用禱告托住他們全家即可,並感謝所有同工,因為大家的愛讓他非常幸福。

 

以下經旌旗教會授權,刊登蕭祥修牧師發與全職同工代禱信全文:

親愛的全職同工,你們真的是我的家人!謝謝過去一兩週以來大家對我病情不離不棄的關心與代禱,今早去醫院聽取最後病理報告;結果如下,我想,需要讓大家知道一下:

 

我的病名是:「腦膜續發性惡性腫瘤」,是原發性的癌症,十萬分之一的罕見疾病。目前沒有有效的治療方式,它會重複的長;如果開刀或是化療或是放射治療,沒有確定一定有效。所以是否要進行治療就由我們來決定。如果積極治療就醫學上的存活是22個月到24個月。但後果是生活品質會受影響,也未必有效。醫生特別說,復發率是100%。

 

聽到這樣的結果,我們夫妻在情感上當然很難過、很不捨,但在心中真的有超然平安!其實過去這一週來,我們已經有很多的彼此分享與禱告;心中體會到超然的喜樂與平安,雖然也有很多的彼此不捨...哈哈,這種衝突的情緒很難描述,但無論如何,深知神已掌權,我們順服與信任神的恩慈與帶領~。

 

我們就每一天倚靠神當天的恩典走下去,請大家用禱告託住我們全家即可,讓神來決定我的生命氣息;也讓我們可以優先做祂要我們做的事情。謝謝大家的愛和關心還有不住的禱告!旌旗教會有你們做為家人,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牧師了!

 

雅各書5:16b說,「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求主看顧保守祂忠心的僕人,並安慰家人的心。

 

精選要聞》

「如果要殺我,就殺吧!」 逼迫患難生出勇敢 伊拉克基督徒冒死為耶穌而活

因大腸癌經三度手術折騰,卻帶多位醫護人員信主! 謝來興牧師:神應許為祂的僕人負責

用「話語」下載神應許的福分! 祝瑞蓮牧師:以信心來啟動、運用你的王權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10周年感恩紀念活動-【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索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