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每年12月,天韻合唱團和空中英語教會將在全台舉辦聖誕巡迴音樂會,今年聖誕音樂會以「Eternal Love」為主題。(圖/天韻 Heavenly Melody)

2020年在疫情的恐懼壟罩下,人心惶惶,然而在這充滿聖誕氛圍的12月份,空中英語教室和天韻合唱團帶來聖誕巡迴音樂會「Eternal Love」,來傳遞耶穌的救恩,此外天韻合唱團也帶來最新聖誕專輯《Amazing Love》,一同歡慶聖誕節,感受神的平安和盼望。

每年聖誕音樂會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觀看。圖為過往聖誕音樂會側拍照。圖/天韻 Heavenly Melody

聖誕「穿越劇」帶你身歷其境

聖誕節正是分享愛的季節,每年此時,空中英語教室與天韻合唱團會推出一系列精采的環台演出,顛覆大多人對於歡慶聖誕的印象,他們將帶來充滿溫馨和盼望的耶穌救恩。此次戲劇將以穿越劇方式呈現,由空英外派記者帶著大家回到2000年前的伯利恆,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受,藉由訪問3組耶穌降生的目擊證人來挖掘真正的平安。

 

天韻合唱團團長、「Eternal Love」全台巡迴聖誕音樂會製作人謝光哲表示,這齣聖誕戲劇希望能呈現愛無國界、愛無空間、時間的限制,以及愛人如己的精神,並明白約翰福音3:16所提: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現場演唱多首經典聖誕歌曲「Joy to the World」、「O Holy Night」、「Celebrate the Season」、「Holy Night / O Little Town of Bethlehem」、「We are the reason」、「Mary's boy child」等,能讓靈魂深處甦醒的「韓德爾的哈利路亞組曲」,還會帶觀眾們大合唱「Jingle Bells」、「Silent Night」。活動將以多媒體舞台呈現超越國際水準的音樂饗宴,除了精采絕倫的音樂,空英老師群也會在現場與觀眾玩英語互動遊戲,每年都是台下觀眾最期待的橋段。

 

此次擔任音樂會嘉義場次的招募志工張詠忻,為就讀嘉義大學幼教系的大三生。她在平時常會邀約好友到教會、參加空應聖誕音樂會,而此次與她一同參與活動志工陳妙榆,就是她在過去傳福音所結出的美好果子。

 

她感謝神,因著願意跨出去向人傳福音,看見室友願意將自身生命交託於神,記錄每日神賜予的恩典、向神禱告,在課業上經歷到神祝福。她也期盼,能夠藉由邀請好友參加聖誕音樂會,在這聖誕季節經歷到神的救恩,找到生命中的永遠依靠。


 

天韻合唱團透過歌聲傳達耶穌救恩意義。(圖/天韻 Heavenly Melody

唱出Amazing Love

在這歡慶季節,天韻合唱團推出最新聖誕專輯《Amazing Love》。天韻副團長王玫說到,現今大多聖誕節都為商業化,希望透過歌曲、聖誕巡迴音樂會,讓大家認識聖誕節的真正意義,明白聖誕節是為慶祝神的愛與救贖計畫。

 

此次新專輯音樂風格多變,包含各樣音樂風格,電音、A Cappella、古典、男生重唱。創辦人彭蒙惠老師自1951年來台傳福音,走遍花蓮山區向原住民孩子分享聖經故事,吹奏小號吸引人來聽音樂、教導人學英文。其中4首歌由她作詞,以口語、簡單、好學、朗朗上口為主,盼能將耶穌的愛傳遞給未信者。

 

2020年全球受疫情影響,人與人的接觸機會越來越少,大多時候都是靠著科技及網路聯絡彼此關係,而今年天韻合唱團相較於過往,已有段時間無法進行公開演出,以及與人互動的機會。

 

王玫分享,多年來隨天韻合唱團及空中英語教室到各地演出,面對現今疫情及社會,透過手機即可看見精彩炫麗的舞台表演,但「跟人面對面時,心裡的感動和祝福不一!」不論是線上或線下傳福音,都要把握任一機會向人傳福音。此次聖誕巡迴音樂會雖需帶著口罩參與活動,但更要把握能夠與人接觸、傳遞福音的好機會。

 

面對近期疫情升溫,人心滿是恐懼、擔憂未來,他們期盼透過聖誕音樂會及專輯,向世人傳達「耶穌來到世上讓我們有永恆的盼望,因為這份愛就會知道,明天掌握在上帝手中,沒什麼好懼怕。」

 

今年聖誕音樂會行程。(圖/天韻 Heavenly Melody

天韻合唱團最新聖誕專輯《Amazing Love》。(圖/天韻 Heavenly Melody

 

精選要聞》

如何打屬靈爭戰?空軍、陸軍篇 樊汝川牧師、潘牧迪傳道:留意仇敵的運作模

「不要干涉我的信仰!」力抗基督的丈夫信主、戒多年酒癮 齊心創糕點業行在神蹟

2020年,你最需要聖經的哪一句話? 年度最受歡迎經文出爐:你不要害怕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10周年感恩紀念活動-【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索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