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2月19日晚間7點至9點半,花蓮博愛浸信會將在花蓮遠東百貨建林街戶外廣場舉辦《藝情有平安》聖誕音樂會。(圖/花蓮博愛浸信會)

12月19日晚間7點至9點半,花蓮博愛浸信會將在花蓮遠東百貨建林街戶外廣場舉辦《藝情有平安》聖誕音樂會,盼能於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時刻,傳遞聖誕平安的佳音,讓現場來賓及民眾除感受溫馨歡樂的聖誕氣息,獲致豐富人心的心靈饗宴。

博愛浸信會準備六百份餐點共現場民眾享用,另有豐富獎品,現場民眾藉由抽獎,增加歡樂氣息。除此之外,亦為有需要的民眾個別禱告祝福,安慰其心靈所需。參與音樂會之貴賓包括花蓮縣徐榛蔚縣長、花蓮市魏嘉賢市長、衛生局朱家祥局長、張美惠縣議員、吳東昇縣議員、花蓮市代表會蘇美珠主席、國威里陳孟勇里長、更生日報謝立德社長等。

 

博愛浸信會張木泉主任牧師表示,辦理聖誕晚會的目的,主要為向花蓮鄉親分享耶穌為他們降生,在疫情期間,耶穌能帶來平安,人們得以不活在恐懼和害怕,而是在盼望中活出美好。

 

本次音樂會邀請U然自得音樂中心畢杜老師、台灣烏克麗麗樂團、北濱烏克社團、慈濟科技大學國際專班學生,以及多位大小樂手與博愛浸信會服事團隊共同參與。

 

音樂會以兩階段演出,第一階段為音樂演奏、原民歌謠述說上帝創造萬物多樣性融合之美。第二階段為詼諧短劇、安慰人心的信息、音樂及合唱,傳達風浪之中,耶穌是平安源頭。將基督教現代及傳統詩歌、原住民歌謠、合唱、戲劇等多樣化的演出及樂器形式結合,以優美歡樂的音樂及戲劇交疊呈現,傳達聖誕節平安信息。

 

活動訊息請至花蓮博愛浸信會臉書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BOAIchurch/

 

精選要聞》

你隱藏的罪,其實會傷害別人

迎接2021的七個反思

嘿!少在那邊假裝沒事好嗎? 柳子駿牧師:沒有十字架的人生,只剩「修圖」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