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夏洛特(Charlotte Holmes)在死亡的11分鐘,經歷了不可思議的旅程,使她人生後半段的重心完全改變。(圖/Charlotte Holmes FB)

美國密蘇里州一位婦人,長期有高血壓的疾病,在一次心臟例行檢查後,因血壓過高而住院治療,在住院期間,她經歷死亡、遊歷天堂,聽到上帝對她說:「你可以待在這裡,也可以回去,但要向世人述說你在這裡所看見的,因為我很快就要去接我的教會、我的新婦!」

因高血壓入院治療,中風身亡

夏洛特.福爾摩斯(Charlotte Holmes)當時的血壓飆高到234/134,事後她的丈夫丹尼(Danny)告訴她事情的經過。當她正換上乾淨的病人服時,突然摔倒了,一位護士發現她沒有呼吸,只見她雙眼睜得大大的,似乎在凝視著某個東西。護士跑出房間呼叫,隨後一群醫護人員衝進病房開始急救。

 

夏洛特說,她從上方看著整個房間發生的一切,有一個人跨跪在她胸前進行CPR,其他人則是準備藥物、調整監護儀器、大聲念出螢幕上的讀數。她也看到先生丹尼一個人孤單又害怕地在房間的角落看著眼前這一切。丹尼說,他以為他的太太再也無法跟他一起回家了。

 

夏洛特與丈夫丹尼。(圖/Charlotte Holmes FB

上帝帶她到天堂遊歷

接著,夏洛特聞到一股最美麗、最奇妙的花香,即使愛花如她,那股香味是她有生以來從沒聞過的味道,「天堂的花朵具有我們無法想像的芬芳」。然後,她眼前就突然出現一個風景秀麗的地方,那裡有瀑布、小溪、山丘、花朵,還有最優美的音樂,就像天使在唱歌,在那裡的人們也跟著一起唱。草、樹、花也隨著音樂恣意搖擺,一切是這麼的平靜、祥和。她看著這眼前這一幕,心中感到敬畏。

 

然後她看到了天使,「有好幾位天使,他們都很巨大、翅膀是彩虹色的,我都可以感受到他們散開翅膀時引起的風,吹拂過我的臉龐」。夏洛特說,她曾想像過天堂會是怎麼樣的,但這一切比她所想的還要多一百萬倍!「我充滿了敬畏!」

 

全家福。(圖/Charlotte Holmes FB

上帝對她說:「歡迎回家!」

有一道金色的門,門外站著的是她死去的父母和姊姊,他們正向她微笑揮手,他們看起來都很健康、快樂。夏洛特的父親在80多歲時因肺部疾病去世,母親在56歲時因心臟病過世,姊姊也在60多歲時因心臟病在睡夢中過世。

 

但現在的他們,看起來不過只有40多歲,而且沒有戴眼鏡,大家都很高興能見到夏洛特。夏洛特也看到了他的表弟,表弟在死於心臟病前已失去了一條腿,但他在那裡卻好端端的用兩條腿站著,高興地向她打招呼。

 

最令夏洛特驚訝的是,她40年前懷孕5個半月時不幸流產的嬰兒,也在那裡。她一開始看到一個小男孩站在她父母前面時,還有點疑惑,但她馬上就感到上帝在回答她,原來那就是她和先生未曾謀面的兒子,她迫不及待地向前抱著他。

 

在他們一群人的身後,夏洛特感到有一股非常明亮、刺眼的光芒,夏洛特深信,那光就是上帝

 

夏洛特覺得,天堂真是太好了,而且在金門外,她感到上帝在說:「歡迎回家!」

 

直到現在,她仍很喜歡聖誕老人,期待聖誕節的來臨。(圖/Charlotte Holmes FB

領受使命,回到世上傳揚主愛

當她把頭轉離那明亮的光,向後看,她就看到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孫子,他們正在傷心地哭泣。那一刻,她感到上帝告訴她,她可以選擇繼續待在「家」(指天堂),也可以選擇回去。但如果回去,就必須將自己在這裡的所見所聞告訴地上的人們,告訴他們「我很快就要去接我的教會、我的新婦」。

 

上帝告訴她要盡可能帶更多的人「回家」,並以自己的名打發她回去。夏洛特說,她立刻知道自己需要回來,並從此以分享這段獨特的經驗為己任。

 

那時夏洛特已經死了11分鐘。大約就在那個時候,夏洛特的先生丹尼看到她的一隻眼睛眨了一下,丹尼說:「那時我就知道你會回到我們身邊。」夏洛特又在醫院待了幾週,在那段時間裡,她無法停止談論這段經歷,出院之後也不停跟身旁的人講述這段故事。

 

2017年與先生去釣魚時捕獲大魚。現在她不只要得魚,更要得人。(圖/Charlotte Holmes FB

更多人回上帝的「家」

「我的生命和靈魂都在為此而燃燒,我迫不及待要跟人們分享天堂比我們想像的要好一百萬倍。我會在雜貨店裡攔住買東西的人、我甚至還攔住了送信的郵差,告訴他們我看到的驚人景象。我一點也不害臊,我想在任何地方都分享這段的親身經歷。」

 

就如夏洛特所說,天堂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更多、更美麗,或許我們沒有夏洛特如此神奇的經歷,但我們仍然可以分享上帝在我們生命中的大大小小奇妙作為。感謝上帝給了我們分享的機會,讓我們透過分享上帝的愛,帶更多人回上帝的「家」。

 

(資料來源/CBN NewsOzark County Time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