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橋恩咖啡重視人與人的互動,從「心」開始分享一杯好咖啡,如同忙碌城市旅人們的心靈驛站。      (照片提供/橋恩咖啡)

重視人與人的互動,從「心」開始分享一杯好咖啡,讓橋恩咖啡在這多變的年代,成為忙碌旅人們的心靈驛站。比起廣告促銷與華麗的宣傳手法,身為基督徒的橋恩咖啡老闆姜建良,更重視與顧客之間的交流互動,每一間店的拓展,都是一步一腳印,在社區中站穩腳跟,穩健紮實的經營出品牌口碑。

貼心、專業服務 打動顧客內心

重視服務的橋恩咖啡,瞭解每位顧客的喜好。      (照片提供/橋恩咖啡)

橋恩咖啡(Join Coffee)名字中有其四大訴求:Joy(喜樂)、Openness(開放)、Interaction(互動)、Nice quality(好品質)。橋恩咖啡服務用心,總會詢問客人喜歡喝什麼口感的咖啡,並記錄下對方購買什麼樣的咖啡豆,仔細建檔,以了解每位客人的喜好。這種貼心服務,也是源自教會對生命的用心接待。

在店裡可以品味來自世界各地的莊園級咖啡豆,像是中南美洲Cup of Excellence測競賽中的優勝莊園豆、高海拔的低因綠巨人Maragogype、夏威夷莊園級可那、印尼黃金曼特寧等,而且橋恩咖啡與當地農莊及咖啡檢測中心合作,在生豆品質上嚴格把關。目前橋恩咖啡即將在台中開設第四間分店,各店也有專業的手工咖啡教學課程供民眾參與。

不定期推出的「咖啡、音樂、愛」系列活動,可說是店中的血脈與文化,讓店成為舉辦公益活動、分享福音的媒介。與OM世界福音動員會合作辦活動,並將店內收益用作認養孩童或童書募集等,以一種軟性的方式,自然而然的將福音分享出去。

經歷低潮更順服 join together傳主愛

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莊園咖啡豆。      (照片提供/橋恩咖啡)

七年級生的店主人姜建良雖然年輕,卻很有想法,原本在中原大學念心理學,接觸餐飲顧問公司工作後,因忙碌導致大二就被退學,連帶影響其信仰。走過這段低潮期,當完兵後,他又重考回中原大學,再度回到教會的他,學會順服神,連開店這件事也是在禱告中順服神給的異象,才一路克服困難走到現在。

剛開店時,曾有經營不善的危機,但他卻不太在意這些困難,之前經歷低潮的經驗,讓他知道苦難是神化妝的祝福,「上帝很了解我,過得太順利恐怕會忘記祂。」姜建良笑著說,希望未來能將橋恩咖啡拓展到全台灣,讓大家都能在主愛裡「join together」!

咖啡豆精美包裝。      (照片提供/橋恩咖啡)

輕鬆外帶杯。      (照片提供/橋恩咖啡)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