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裡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馬太福音6章5~7節)
 

耶穌時常用「假冒為善」來責備表裡不一的人,這些人會故意在大家面前表現出愛人、愛神的樣子,會幫助窮人、奉獻給教會,但私底下,在沒有人看到的時候,就不會這麼做,內心也不善良。
 

聖經中這些假冒為善的人會故意在眾人面前大聲禱告,希望大家都能看到他們敬虔的樣子。但神並不喜悅我們這麼做,耶穌說:「禱告的時候,要進入你的內屋,關上門」,就像我們跟好朋友說悄悄話一樣,是屬於兩個人的私人時間,不用故意表現出來,得到他人的注意。
 

當然,我們有許多參與禱告會的機會,但要記住,禱告的目的是為了與神說話,而不是故意表現給人看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耶穌,感謝祢提醒我不要成為假冒為善、表裡不一的人,我要享受與祢說話、聊天的親密時刻,進入內屋、關上門來禱告,而不是故意在大家面前禱告,想得到大家的注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小恩姐姐的Podcast上線囉!

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