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劉群茂牧師說,「新年全家團圓,是很好傳福音的機會,可以藉此機會帶來美好與祝福。」(圖/士林靈糧堂提供、本報資料照片)

此次農曆新年,士林靈糧堂推出一系列「蒙福食譜」,提供許多線上資源,盼望幫助弟兄姊妹在過年期間,提升屬靈生命,更有智慧地傳福音給身旁親友,主任牧師劉群茂分享,「希望弟兄姊妹能夠在新年團圓期間,成為家人的祝福,把愛帶回家中。」

祝弟兄姊妹過得勝新年

劉群茂牧師分享此次新年,教會同工一同策畫,推出一系列福音資源,提供工作繁忙的弟兄姐妹參考於過年期間使用,提升自己的靈命,也分享祝福給家人。若親友對福音接受度較低,可以再做變通,例如若無法接受傳福音,可以改成發送祝福、經文小卡等,無形中傳達聖經話語。

 

其中「新春隨點祝福」,提供大家一同領受2021的祝福,打開後除祝福話語,也有附上經文,目前已有16萬人使用,達到美好果效,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在家中分享,帶下祝福。

 

不僅如此,此次也設計「除夕感恩家庭聚會」,邀請家人分享過往的恩典,就算是未信主的家人,也可以帶大家聚集,分享感恩事項,一起訴說美善、美好的事情,為家中帶來喜樂氛圍;最後帶大家唱的歌曲不一定要是詩歌,也可以改為傳遞幸福、感恩的歌曲,無形中帶出美好。

 

新年期間容易怠惰,忽略基督信仰,劉群茂牧師也提醒教會肢體,最重要就是,需要維持彼此守望的關係,時常看顧各肢體、互相拜訪、電話聯絡;可以每天安排與弟兄姐妹一同禱告,讓屬靈警醒,也鼓勵至少看一本屬靈書,幫助靈命成長。

 

同時,新年也要維持聚會,若不能到原本的教會,也可以在當地教會參加崇拜。讓過完年後,不是身、心、靈俱疲,背負許多重擔,反而是身心都充電、重新得力,並把美好帶到家中,過一個得勝的新年!

 

最後劉群茂牧師祝福每一位弟兄姊妹,「特別在新年的時候,體會神的同在,在感恩的季節裡面數算恩典,使得每個人恩上加恩、力上加力,讓神國的智慧,充滿在我們的心中,繼續奔跑在前頭的路程!」

 

【蒙福食譜計劃】

一、添味福音鹽:新春傳遞福音,祝福身旁親友!

1、新春隨點祝福:

領受2021年祝福,點此觀看

2、電話拜訪:
打電話給3位未信主親友,為他們祝福。

3、出外拜年:
探訪1位未信主親友 。

 

二、家庭五穀糧:用愛的行動,建立家庭美好連結。

1、舉行「除夕夜家庭感恩聚會」:

(1)家人彼此分享去年一項感恩事項,或一同票選出十大感恩事項,一起獻上禱告。

(2) 以詩歌敬拜讚美神。

(3) 翻開聖經,討論神位亞伯拉罕、撒拉取新名字的意涵,並鼓勵家人可以為2021年命名,領受新的異象與祝福。

(4) 為家人及未信主親友祝福禱告。

參考流程,影片點此觀看

2、邀請家人進行愛的行動

士林靈糧堂提供「幸福家庭大賓果」,邀請家人一同完成卡片上愛的行動,點我下載

 

三、屬靈養生菜:提升靈命

1、每日靈修,閱讀神的話語

2 、收看福音節目:

教會提供線上影音資源,如〈心靈蜜豆奶〉以及劉群茂牧師新節目〈人生不踩雷〉新春特輯,就算時間忙碌,也可透過影音觀看信息。

3、持守敬拜、聚會

4 、閱讀屬靈書籍

5、參與小組聚會/新春關懷行動

 

四、禱告萬用水:提供「家庭RPG祝福禱告卡」,透過禱告為家人帶下祝福。

初一:家庭和樂篇,點此觀看

初二:心靈平安篇,點此觀看

初三:身體健康篇,點此觀看

初四:經濟蒙福篇,點此觀看

初五:職場得勝篇,點此觀看

蒙福食譜計畫,列舉過年期間時常出現的4種食品,幫助弟兄姊妹提升個人屬靈生命,也作為傳福音的資源,更詳細資訊請參閱官網。(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精選要聞》

生活很難,別再做這6件事自找麻

「愛」說來簡單,做卻很難! 林憲平牧師:神有辦法把你過去的傷害,變成榮耀祝福

深信「我的未來不是夢」,卻被騙光「青春銀行」的資產! 一場車禍,使他尋見耶穌的港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寫給今日報讀者的家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