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告訴他們我神施恩的手怎樣幫助我,並王對我所說的話。他們就說:「我們起來建造吧!」於是他們奮勇做這善工。但和倫人參巴拉,並為奴的亞捫人多比雅和阿拉伯人基善聽見就嗤笑我們,藐視我們,說:「你們做甚麼呢?要背叛王嗎?」我回答他們說:「天上的神必使我們亨通。我們作他僕人的,要起來建造;你們卻在耶路撒冷無分、無權、無紀念。」(尼希米記2章18~20節)

 

當班上有活動時,你會積極參加,還是袖手旁觀呢?今天的經文背景,是當尼希米知道故鄉耶路撒冷的狀況─人民有患難、城牆被毀、城門被燒時,哀痛的他在神面前禁食禱告,並且在國王的同意下,號召百姓們:「我們起來建造吧!」百姓們深受激勵,於是一同奮勇加入這城牆的修築。
 

這告訴我們:成功不能單靠一個人,必須藉著團隊合作,才能展現最好的成績,「奮勇」就是努力、勇敢的意思,我們都應有這樣的態度與決心!
 

如果大家不願意投身其中,就不能有最好的表現,其中每一個人的態度都是成功的關鍵!你是一個努力又勇敢的人嗎?神必大大祝福你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帶領我參與各樣事工,求祢使我有正確的態度,幫助我投入團體,並在當中奮勇作工。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