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市教會老中青牧者同工,一同參與全城烈焰復興聚集。楊道諾牧師分享所領受的啟示,呼籲教會要快快預備好,迎接神在末世將要成就的事情;會中邀請牧者為年輕一代的牧師與傳道禱告,傳承神國使命的呼召,活出對世代的影響力。(圖/記者蔡柔德)

你開始「復興禱告小組」了嗎?楊道諾牧師分享,每個基督徒都要加入末後大收割的行列。我們必須預備好自己,面對大豐收、大爭戰的來臨。因為福音傳遍各族各邦的日子近了,耶穌就快來了!

昨(12)日,台南各教會參與「全城烈焰復興聚集」,講員楊道諾牧師五月初從台北開始,至多個城市分享從神領受關於「復興禱告小組(RPG/UPR)」的啟示。

 

他呼籲弟兄姊妹必須聚集禱告,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如初代信徒從馬可樓的禱告中,領受聖靈澆灌,帶出福音的大豐收。楊道諾牧師充滿信心地表示,當神預定的莊稼數量滿足,遍地的人都會聽見天上有號角聲響起,那時耶穌就要再來!

活動現場。(攝影、剪輯/記者蔡柔德)

RPG禱告的火,遍滿世界各地

楊道諾牧師與國際禱告學院團隊成員,領受神的呼召要在五年內走遍世界各地,將禱告的烈火傳遞至各國中。他們相信,福音傳遍各邦各族、耶穌第二次再來的日子就快到了。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馬太福音24:14

 

至今他們的腳蹤將進入第三個年頭,目前已至116個國家推動RPG的禱告運動。神更開道路,讓他們能夠進入對基督徒迫害的國家,靠著領受屬天權柄設立天國防線,神蹟真實地伴隨他們平安走進原本不可能踏入的土地。

 

如今全世界遍地,已有成千上萬個RPG禱告小組正在進行。楊道諾牧師相信,主清楚啟示祂再來的日子近了。他呼籲全世界的教會預備好、開始行動,承接莊稼的大豐收,以及將來的大爭戰。楊道諾牧師來台時,神透過許多啟示向他表明,大震動將要來臨。 楊道諾牧師期望五年內世界各地能遍滿復興禱告小組。(圖/記者蔡柔德)

禱告帶來豐收

下午時段為台南牧者同工訓練場次,台南各教會牧者透過現場及直播方式參與。一開始,楊道諾牧師邀請台南牧者上台分享,實行復興禱告小組後的見證。

 

許多牧者至台上分享,教會的禱告氣氛與往常不再一樣,會友與上帝的關係更親密、彼此間的關係互動也有好的改變。在家中與職場也都有好見證,其中更有許多傳福音後領人信主的見證。聽完各樣的分享,楊道諾牧師說道:「(雖然)他們的見證不一樣,但是有一個共同的水流,就是『氛圍的改變』,當我們看見氛圍改變,就能帶來豐收。

 

楊道諾牧師提及:「神正在重新形塑基督的肢體,牧者不再單單只建造自己的教會,而是同心建造基督的身體。」其中有位牧者上台分享,教會老中青三代牧者一齊禱告,領受教會現在不單只是跨城市,更是跨宗派、跨世代的連結其中神也在台南做一件新事,使「男人」在身為「頭」的位置中興起,同心禱告,在真實的關係裡面合一,帶出神的同在。

會中牧者們上台,分享教會實行RPG禱告的見證。(圖/記者蔡柔德)

牧者須合一,因時間不多了

楊道諾牧師分享,台南是福音第一個到達之地,然如今卻廟宇遍布。神正在呼召牧者合一禱告,將城市奪回。「我們的國家可以被贖回,就是現在!從自己做起,神呼召的是你,不要再等別人!」楊道諾牧師向牧者們呼籲道。

 

並且,提醒牧者不要因為忙碌,而放棄牧師之間合一的禱告聚集,唯有透過合一禱告、彼此扶持,牧者們才能帶著教會一起勝過將要來的大爭戰。你一定要預備好,因為時間已經不多了。」楊道諾牧師語重心長地說道。

台南眾牧者同工齊心禱告畫面。(圖/記者蔡柔德)

拿起屬靈權柄,走入硬土得勝

聖經提及,當耶穌進入會堂教訓人,祂開始傳講當時的人不愛聽的話語。祂越分享,眾人越憤怒,甚至想要將耶穌推下懸崖。然而,耶穌卻從眾人中穿越走過。楊道諾牧師說道:「耶穌不論去到哪裡,都有天父的保護。

 

「會堂裡的人聽見這話,都怒氣滿胸,就起來攆他出城,他們的城造在山上;他們帶他到山崖,要把他推下去。他卻從他們中間直行,過去了。」—路加福音4:28–30

 

楊道諾牧師分享,耶穌在40天勝過試探後「仇敵離開祂」,此處的原文是「仇敵無法就近祂」。當耶穌身旁有天父權柄的防線時,仇敵毫無辦法攔阻神定意要耶穌完成的事情。因此,楊道諾牧師提醒,若我們所到之處都有神國的權柄,困難的土地將會被突破,人心就會翻轉而信主。

 

相關新聞》3個宣告設立「天國防線」敵擋魔鬼、迎接豐盛 楊道諾牧師疾呼:別讓「忙碌」變偶像!

 

禱告翻轉蒙福

會後,台南基督教協進會主席蔡安祿牧師接受本報訪談時分享,協進會上週開始發起「全台南牧者間的RPG禱告小組」。在教會中也看見,弟兄姊妹禱告後內心改變,在生活各方面學習基督的樣式,願意多走一里路;身邊的人看見他們生命的翻轉,紛紛來認識耶穌。

 

永康聯禱會主席莊瑞志牧師受訪時分享,復興禱告小組使會友禱告的氛圍改變,在職場中也有許多蒙福的見證。台南活水基督教會陳榮敏牧師提到,此次聚會很強烈地強調「基督再來」對教會的重要性,從教會、牧師至每一位基督徒都要預備好自己,迎接主再來

台南牧者與弟兄姊妹透過直播參與聚集。(圖/記者蔡柔德)

晚會聖靈水流運行

晚上的禱告聚會,敬拜中,會場感受到聖靈的運行,台上敬拜團紛紛跪下讚美神。楊道諾牧師提及,聖靈的運行是最重要的事情,不要因為聚會流程,而放棄跟隨聖靈水流的機會

 

楊牧師領受到,神在直播與現場都在做工,神正在行醫治的神蹟、修復破碎的關係、艱困的難處、孤獨的感受、並讓人清楚看見未來方向

 

神看見我們破碎的地方,甚至有時候我們掩面不看,祂(依然)沒有一刻不在做事。」楊道諾牧師在禱告中,提醒參與的會眾,不要錯失領受的機會。許多會眾舉起雙手,感謝回應聖靈同在的工作。

 

相關閱讀》

3個宣告設立「天國防線」敵擋魔鬼、迎接豐盛 楊道諾牧師疾呼:別讓「忙碌」變偶像!

你確定基督的「火」仍同在嗎? 楊道諾:末後日子將近,「預備好的教會」有5個特徵

十童女比喻是耶穌對教會的警示 楊道諾:教會沒有悔改會死,得勝者勝過魔鬼並擊敗牠!

楊道諾牧師信息精選輯

 

精選要聞》

十童女比喻是耶穌對教會的警示 楊道諾:教會沒有悔改會死,得勝者勝過魔鬼並擊敗牠!

祂是醫治的神! 上帝在聖經中行的七個醫治

從「福音歌手」跨界成「青年傳道」 歐陽聖康:我想俯伏貼近人的心,如同耶穌一樣!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

 

立刻加報LINE,熱

 

簡單好用!一鍵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