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今日報在粉專上邀請粉絲留言:「你第一次接觸福音是什麼時候?」,一起來看看這些回覆,見證神的美好工作!

 

#受周遭人影響

(圖/Shutterstock)

「母胎」。學齡前就開始聽聖經故事,產生好奇興趣,慢慢的懂了決定自己也要(所以不算是跟著爸媽信的)


小學時,爸爸帶全家去教會,然後參加兒童主日學。


國小,感謝我的表姑媽帶我去上教會。


高一的時候,學長帶我去青年團契


25歲。同學在教會當會計,去找他聊天,第一次去教會。


26歲。因為婚姻


國中老師當時播放的摩西電影到現在都還有印象呢!出社會後有主管說要帶我聽讚美之泉-演唱會!


在高中任教時,同事傳福音。


差不多在32、33歲左右,午休和同事吃飯的時候,才發現對方是基督徒,順理成章的參加了幸福小組


2019、10、 20第一次接觸福音的幸福小組,流程結束後,看到受洗表單立馬簽了!到現在。


說起來是小時候吧?真正要去信主是六年前,我參加追思禮拜結束,在捷運上遇到張大哥向我傳福音。在部隊同寢室的一個學長也是基督徒,他每天帶著我讀聖經和禱告,我也深受感動,選擇信主到現在。感謝主,Amen.

 

#有吃有玩有得學

(圖/Shutterstock)

幼稚園在教會吃綠豆湯。


小學,因為有糖果。


眷村裡的唐媽媽;然後最喜歡去教會拔桑葚。


小學二年級,同學帶我去的長老教會,最喜歡唱詩歌,每次回家都ㄧ直唱ㄧ直唱,鄰居常跟我說「小妹妹,我們要睡午覺了,不要再唱了」


國小三年級。大姐說可以去免費學英文。


高中,要做英文作業,剛好同學教會有外國人。

 

#就是神的話

(圖/Shutterstock)

電線桿上「天國近了」。


國中時期,中午休息時間被罰抄小本口袋聖經。


小學時期,上下學時有基督徒在學校門口發注音版新約聖經。


國小,有人給我一本舊約+新約當小說看。

 

#奇妙經歷

(圖/Shutterstock)

小時候跟阿嬤住鄉下,有二個外國人騎腳踏車來發福音單張,及小本子。因為他們也不是很會說中文,我跟阿嬤拿了他們的福音單張,阿嬤去房間拿了20塊給他們。走了之後,阿嬤說:那是外國人來化緣。不過,還好長大後,還是有到正統的基督的教會,阿嬤也決志信主,感謝主!


在人生失去所有痛哭崩潰成流浪者的候,到莫名而的香味,到天上雲合成主耶開始真信福音。「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翰福音20:29)

 

#謝謝老師

9歲,在一間基督徒老師夫妻開的音樂教室學琴。櫃台有福音單張,也播放福音詩歌。


中學的時候,聖經課、再由老師帶領去參加中學團契。活動、唱詩歌、小組分享喜與憂、感覺有什麼事都有與我同行者,心靈充滿活力與愛,感謝天父爸爸的引領。


高中導師是基督徒,帶我們全班去過教會,那時候完全不認識福音,沒想到兜了一圈,出社會後受洗了。感謝神!

 

#聽歌、看電視

高一在路邊聽到有一家餐飲店的音樂很特別,很好聽!原來是詩歌。


高中時看到電視裡的青年見證分享節目(不過當時我不知道那是基督教)


10年前看Good TV 打上面台北電話


25歲,我在陽臺點著菸,聽著同事手機的詩歌「神羔羊配得」,莫名的淚流滿面,痛哭流涕!後來我也受洗,就戒菸了,如今已經過了10年^^感謝主

 

#遭遇人生挑戰

(圖/Shutterstock)

手骨折開刀住院的第二天。


去年的4/26受洗囉!我因工作低潮主動說想去教會走走。


3年前,想改變情緒無法掌控的問題。


11年前吧,遇到極大的苦難,走投無路,才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接觸福音

 

#離鄉背井時

(圖/Shutterstock)

在國外留學的時候。


2006年在舊金山的時候。


出國6年,孤單寂寞準備買個生意,卻剛家是基督徒,出於好奇去了教會。

 

#聖誕聚會

(圖/Shutterstock)

幼稚園~聖誕節都會演耶穌誕生的故事~然後我演一隻羊


小時候聖誕節去過天主教會、還有小時候看電視寇世遠牧師的節目。感謝主


高中時,同學邀請我們去教會參加聖誕夜活動,那時候才發現原來聖誕節應是一個非常神聖莊重的日子,和世俗的過節方式完全不同。


快10年前,妹妹邀請參加聖誕會,一開口唱詩歌,眼淚馬上掉下來,三個月就受洗了,感謝主將我尋回。


西元2000年,無意間在公園參加聖誕音樂佈道會,第一次聽到詩歌「主的家」,不知為什麼,頓時淚流滿面,感謝上帝願意揀選我。

 

#神的家,神的愛

(圖/Shutterstock)

6歲,在長老教會附設幼稚園讀書,園長每週帶我們在教堂禱告。有一次下雨天,園長禱告希望雨停,當她說完阿們,雨剛好就停了。可惜現在幼稚園已經停辦,但是教會還在。


小時候在教會演基督背十字架的痛苦。耶穌傳福音是因為愛。


小學三年級在家門口玩,教會的主日學老師來發傳單,邀我們去主日學。26歲時同學邀我才真正回教會。


30年前因為搬家來到一個山上,山上就一間教會,有天主日結束,師母要帶我決志禱告,我問她會有好處嗎?她有,也解釋決志的意義,聽到有好處我就答應,之後也受洗了,直到如今沒有離開上帝。


國二時,牧師和兩位執事來家裡探訪,之後開始去教會,慢慢接受福音,高二受洗。

 

 

看了以上分享,你還記得自己第一次聽到福音是什麼時候嗎?

 

 

 

精選要聞》

災情嚴重緊急代禱 》大陸河南暴雨,3天下了一年份降雨量 鄭州地鐵車廂淹水釀12乘客亡

異夢中見孤兒湧進醫院,體會天父喪子之痛 趙芳欣陪伴病童:「神差遣我醫好傷心人!」

效法耶穌「僕人領導」有3招! 杜明達牧師:想要作大、作首,需先學習作僕人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Dr.CARE黑耀奇肌超導亮白面膜】奉獻專案—點此奉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