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極南點立天幕,為台灣搭起屬靈的遮蓋網。(圖/記者李孟霖)

為台灣立天幕,9月7日適逢猶太曆5782新年(吹角節),近百位高屏地區的牧者們與弟兄姊妹,聚集在台灣最南點,與台灣其他四個極點,同時立起屬靈的天幕。此次行動的南部召集人李明清教師表示,神要透過5處的極點禱告,把天幕搭建起來,台灣就會有個很好的遮蓋與保護,台灣會進入一個很不一樣的階段。

嘹亮號角聲響徹台灣南方的天空,神國的旌旗揮舞在半島極南點,這裡是台灣屬靈支點之一,屹立在太平洋、巴士海峽與台灣海峽之間,同步與其他四個支點,撐起台灣屬靈的天幕。

 

為台灣立天幕的行動,就在高雄神國復興教會以充滿原民風的歡樂敬拜歌聲中揭開序幕。由丁尊貴牧師(基督教長老教會協和教會 )、何建中牧師(基督教馬可樓教會)及陳志達牧師(協同會永福教會)三位牧者帶領會眾悔改與潔淨禱告。

 

我們站在破口向神懺悔;造成撒但有合法權控訴台灣的各種罪,造成人心比萬物惡到極處的,以致得罪神,人,土地的根源罪,向神深深求赦免,這是我們的呼求。

 

在高雄神國復興教會敬拜團以充滿原味的讚美詩歌中,揭開立天幕的序幕。(圖/記者李孟霖)

台灣信義會果峰禮拜堂李明清教師請大家舉手宣告歡呼,歡迎榮耀的君王降臨。(圖/記者 李孟霖)

「台灣的東,西,南,北,中門戶打開,神的百姓,站立在門口熱烈歡迎君王耶穌基督。」本次行動的召集人李明清教師(台灣信義會果峰禮拜堂)邀請大家舉起手歡呼宣告:「中央山脈是祢造的,嘉南平原,花東縱谷,是祢的走廊,百岳,山川,溪流,野獸,禽鳥,各族群是祢生出安置的,地和其上所充滿的,都屬耶和華,神啊,歡迎祢來到所造的台灣!」

 

陳尚武牧師帶領全體會眾釋放宣告,以誦讀神的話語《以西結書》37:4-14經文,宣告:「咒詛離開,生命進來。」他也邀請大家,朝著四面八方列國的方向發預言,祝福列國。

 

陳信明牧師(宣道會楠梓堂)、徐淑月牧師(木蘭軍使命團),以及藍秀蘭牧師帶領會眾跪下按手在土地上,並將膏油淋下釋放平安在這塊土地及治理,陳信明也以台灣長子代表宣告說:「地啊!願你平安!人類犯的罪孽讓你受苦了,人待你如奴隸傷害你,今天我以管理土地的位份,釋放你平安!耶穌寶血醫治釋放土地更新。」

宣道會楠梓堂陳信明牧師以台灣長子代表按手在土地上,並將膏油淋下釋放平安在這塊土地及治理。(圖/記者 李孟霖)

以紅、黃、藍、白等四色的旗子, 象徵寶血之約、朋友之約(鹽約)、產業之約、婚姻之約。(圖/記者 李孟霖)

插旗立盟約,木蘭軍使命團徐淑月牧師舉起紅旗,象徵立《寶血之約》她宣告:耶穌基督的寶血,遮蓋台灣,台灣得潔淨成為聖潔無有瑕疵;高雄牧者合一元老之一蔣忠牧師舉黃旗,象徵立《朋友之約》,宣告:台灣是耶穌的朋友,台灣最好朋友是「耶穌」;

 

高雄創啟基督教會張吉輝牧師舉藍旗,象徵立《產業之約》,他宣告:台灣是耶穌的產業,台灣的企業家是「耶穌基督」;最後由高雄武昌教會鄭博仁牧師舉起象徵《婚姻之約》的白旗,並邀請牧者夫妻們當台前來一起宣告:台灣是耶穌的新娘,耶穌快回來迎娶新娘-台灣。哈利路亞!

 

正當程序進行到立「朋友之約」,蔣忠牧師等牧者站在台前宣讀是約內容時,發生了一段意外插曲。由於「最南點」屬知名觀光景點,平時有不少遊客造訪,而當近百位基督徒與牧者聚集於此時,雖不曾封路,但仍引起部分遊客誤解,有位婦人突然進入迫使程序中斷,大聲質疑主辦單位未經授權佔據景點,不讓遊客進入。

 

台前的牧者立刻透過麥克風大聲:「我們沒有封路,我們歡迎妳來,我們巴不得妳進來,朋友。」現場的會眾也主動讓出一條路讓遊客可以進入到景點拍照,方平息這場意外的小插曲。

極南點,是知名的觀光景點,有不少遊客駐足拍照,與立天幕現場對比出有趣的畫面;雖有遊客有些誤解,但牧者卻樂見遊客可以走進當中,進而認識耶穌基督。(圖/記者 李孟霖)

時間進入17時55分,全體號角手舉起號角,同時向四面八方發出震天響聲,旌旗向著海揮舞著,並透過鏡頭,向全球的家人們,互道平安,5782新年快樂,台灣愛你們。

 

這次極南點立天幕行動的召集人李明清教師會後接受本報採訪時談到:「台灣似乎已經準備好了!很多代禱者都有這樣的感動與領受,台灣會進入一個很不一樣的階段,神要透過5處的極點禱告,把天幕搭建起來,台灣就會有個很好的遮蓋與保護。

17時55分,進入猶太曆5782年新年,全體號角手舉起號角,同時向四面八方吹號。(圖/記者 李孟霖)

最後由高雄武昌教會鄭博仁牧師領會眾高舉鑰匙,並宣告:奉耶穌基督聖名,用這把鑰匙,打開天上門,台灣與天上連結了!用這鑰匙關閉台灣與陰間的門戶!(圖/記者 李孟霖)

極南點立天幕,現場直擊。(攝影、剪輯/記者李孟霖)

 

相關報導》

帶下屬靈保護在台灣》台灣五地立天幕行動,宣告神帳幕遮蓋國家屬靈上空! 各族群相愛合一,帶下權柄與恩膏

極西門戶吹角「立天幕」,赤腳與地聯合 盼恩膏流進地土:台灣是屬神之地、耶穌的新婦

 

精選要聞》

她自願放棄「上億廟產」,卸下大半輩子廟務改信主 竟未受任何攔阻:我已尋得屬天家鄉!

「我們雖不足,卻也不弱!」 神供應五千兩恩典,主內企業領袖:痛苦是人最親近神之時

「恩賜不需『用力』換取!」 神同在中恢復兒女身份,恩賜自然能啟動運行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0官網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