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右)哥哥周亞倫、(左)妹妹周亞拿。(圖/周亞倫 提供)

「夢想的源頭是天父,不再是盲目追求自己想要的,而是回應呼召!」曾經逃避成為牧師的呼召,卻在異夢與神的呼喚中,決定回應。由永光長老教會青年周亞倫、周亞拿兄妹創作「夢想飛翔」詩歌,入圍2021 Good TV全球詩歌創作人氣獎,將自身生命見證融入其中,願未來持續以音樂創作來影響人心!

身為牧者孩子的周亞拿、周亞倫,從小在教會中長大;在一次青少年特會中,經歷到聖靈真實的同在,不再是從父母傳承的信仰,而是發展與神獨特的關係。

 

周亞倫分享,過去在外島當兵時,會運用空檔寫屬靈日記,與神建立了深度的關係,後來也被呼召前往澳洲就讀神學院。

 

周亞拿則是自高中時期,即火熱傳福音,與同學分享聖經故事,更為著有需要的人禱告;沒想到卻被老師叫去談話,要她立刻停止在班上分享聖經。

 

當下我受到很大的打擊,因為傳福音已經是我的生活方式。」沒想到這次的事件,卻讓同學們,更積極主動願意來到教會當中,也更堅定了她未來傳福音的熱情!

周亞倫、周亞拿帶領敬拜服事。(圖/周亞倫 提供)

周亞拿與周亞倫,與父親周信榮牧師,母親潘純冕牧師家庭合照。(圖/周亞倫 提供)

兩次相同異夢,回應全職服事的呼召

兄妹倆陸續領受了全職服事神、成為「牧師」的呼召。周亞拿分享,9歲時曾作一個異夢,夢中在病房裡面,有人在抽菸,有病人痛苦地躺在床上,當下他卻沒有任何反感,而是有一顆柔軟的心,渴望為他們來禱告。

 

幾年後,她又做了相同的夢境,但是在最後畫面,出現了一個燃燒的酒精燈,然後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呼喚著:「亞拿!」她仔細一看,酒精燈上方燃燒的線,就像是焚而不毀的荊棘。

 

「當下我知道是上帝在呼喚我,所以我回應:『主阿我在這裡,我能為你服事什麼?』」帶著這樣的感動,醒來後再次禱告,聽見神回應道:「孩子,我要妳一生來服事我。」

 

從小熱愛音樂的亞拿,從求學時代即開始創作音樂;雖領受了成為牧者的呼召,但因為曾經的受傷,讓她逃避牧養,轉而將焦點放在擅長的音樂服事。

 

後來她到美國IHOP中文部就讀,「那裡是我的舒適圈,甄選上敬拜主領後,上帝也考驗了我。」原來在帶領樂團過程中,不只是要帶領音樂,更要學習牧養團員。

 

當哥哥邀請一同前往澳洲神學院時,起初周亞拿很抗拒,但在禱告中,仍向神尋求。有次靈修時,清楚聽見神說:「亞拿,你要不要去澳洲?」甚至在看主日直播時,電腦當機,停留的影片畫面,卻顯示出澳洲兩個字。當下,她就立刻決定前往澳洲就讀神學院。

周亞倫、周亞拿一同前往在澳洲的神學院就讀。(圖/周亞倫 提供)

就讀神學院時,接受成為牧師的呼召

周亞倫也分享,小時候曾經有機會受邀至總統府活動,在十幾萬人面前唸詩,當下他就有一個感受:「有天我想站在講台上面,向底下的人傳福音!」渴望當牧師的種子,悄悄種下在心中。

 

長大後,到澳洲唸了三年神學院;最後的差遣禱告中,校長第一次在台上提到了台灣,「台灣需要你成為復興的關鍵!」而當時現場只有自己跟妹妹是台灣人。「當時真的覺得神在對我們說話,如果還逃避的話,就太刻意了!」從那時起,他才真的接受成為牧師的呼召。

周亞倫創作歌曲。(圖/周亞倫 提供)

夢想的源頭來自於神!

此次創作詩歌《夢想飛翔》要傳達「夢想的源頭來自於神!」周亞拿分享道:「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如果確信是上帝預備的命定道路,神定會帶領我們走到最終目標!」

 

兄妹倆決定回應成為牧師的呼召,同時也希冀能繼續創作音樂來服事人心,將敬拜與經歷神的日常生活,融入在寫歌的過程。「我們(的音樂)不想只是帶給大家好的感覺,而是帶來生命,讓人有改變!」周亞倫說。

 

周亞拿也分享道:「神在我們生命有很多更新和改變,我們想要傳遞祂的作為,用生命來影響生命。」就如同以賽亞書12:5說道:「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歌,因他所行的甚是美好;但願這事普傳天下。

 

最後他們也鼓勵弟兄姊妹,「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6:33),與其盲目追求夢想,不如追求夢想的源頭-天父;不是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而是看見上帝要做的事情!

周亞倫與周亞拿創作歌曲「夢想飛翔」。(圖/周亞倫 提供)

 

 

 

立刻加入盼世代Telegram

盼世代Facebook粉絲搶先看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