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1 SoCal Harvest」現場盛況。(圖 / Greg Laurie FB)

這一晚,天使體育場擠滿了4萬名敬拜上帝的人,並有來自世界各地20萬人透過線上參與。「2021 SoCal Harvest」主辦牧者表示,3日晚上的佈道會,共有24萬人參與其中,最棒的是,有6千人決定跟隨耶穌!

單一晚上,豐收佈道即帶領6千人決定跟隨耶穌!(圖 / harvest )

 

我們為著上週日(10/3)晚上,上帝在南加州豐收佈道中所做的,感到無比歡喜!」由美國知名佈道家、加州巨型教會──豐收基督徒團契(Harvest Christian Fellowship)主任牧師勞格理(Greg Laurie)發起的南加州豐收佈道(SoCal Harvest),3日晚間於安那翰城市的天使體育館登場,並以全新方式舉辦。

 

因著去年Covid-19衝擊,活動延遲了一年舉行,縱然環境充滿挑戰與不容易,卻大大見證了「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單單一個晚上,豐收佈道即帶領6千人決定跟隨耶穌!

 

勞格理於社群上分享這令人極為興奮的消息,感謝眾人代禱的他,將榮耀完全歸給神。

 

此次佈道主題為「你真正在尋找什麼?」活動當晚,勞格理牧師透過信息領眾人省思,追求名望、金錢和成功背後帶來的空虛,而唯有藉著耶穌基督為世人帶來的救贖,才能找到唯一的真理和永恆喜樂,「生命的意義,就是認識創造你的上帝!」

 

與會基督徒分享,這裡匯聚了各個城市的民眾,有弟兄姐妹們聚在一起,聖靈在這座體育場撼動人心。「我真的感到聖靈就在這裡!」、「今晚,耶穌真的找到了我!」、「這是我們以前從未見過的!」

 

「從沒想過今晚我會在這個球場上。我一直認為上帝是我無法理解的,但是今晚,我用『心』聆聽,而非用『耳朵』聆聽(信息),一切都變得清晰了。我的生命中需要耶穌——不是明天,不是五分鐘後,而是『現在』!」參與者感動地說。

勞格理牧師於社群平台上分享這令人興奮的消息。(圖 / Greg Laurie FB)

據《CBN》報導,勞格理牧師於受訪時表示,Covid-19影響了人們的生活,不只將眾人分開好長一段時間,使世人陷於「孤獨危機」,並造成百姓情緒低落,導致社會中吸毒、酗酒及離婚率上升。然而耶穌說,當看到這些事情發生,不要驚嚇,而要抬頭仰望,因為救贖將到。

 

「唯一能改變人心的,是來自耶穌基督的福音!」相信在基督裡有「答案」的勞格理牧師,盼望藉此活動,打開每個靈魂的心門,引領其更靠近耶穌。

 

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羅馬書1:16

佈道會的「豐收」激勵許多人,開心道:「天堂一定在跳舞!」(圖 / harvest )

 

2019年未爆發Covid-19之前,豐收佈道那年的實體聚集共吸引10萬人參與。該活動是南加州的年度外展行動,由勞格理牧師和另位牧者恰克.史密斯(Chuck Smith)於1990年發起,今年來到第30年,成為該地舉辦的福音行動中,「年歲最長」的之一。

 

此次在疫情下的「大收割」,大大激勵基督徒,成千上萬的人在勞格理牧師的社群平台按讚和留言,皆不住讚美主,並歡呼「天堂一定在跳舞!」、「願我們的國家也能因著祂徹底翻轉!」

 

事實上,2021 SoCal Harvest 只是更多精彩計畫的「開始」!除了將繼續舉辦體育場實體佈道,令人興奮的消息還有,勞格理牧師正與厄文兄弟,合作拍攝兩部新電影,皆為福音性質的電影,其中一部是探討心靈議題,並指向耶穌基督的盼望,另一部是講述1960年代和70年代耶穌運動的故事,預計於2022年上映。

 

我相信我們正處在「偉大的全球復興」時刻!——勞格理牧師

 

(資料參考:CBNharvestGreg Laurie

 

 

精選要聞》

小心!9種跡象表示你已落入「嫉妒」陷阱裡

馮珮牧師:若耶穌說「上十字架很麻煩」,我們現在會在哪?傳福音最大目的是「去愛人」

工作該先求溫飽或追夢? 創業家不藏私剖析創業思維、7種職場文化,助職涯向上發展

【森日禮】奉獻專案》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