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葛福臨牧師在美國疫情爆發18個月後,首度舉行大型佈道會,時間長達14天。影音為其中一場佈道會現場。(圖/Route 66 God Loves You官網、影音/Mark Dandrea@YT)

9月19日至10月2日,國際知名佈道家葛福臨牧師(Franklin Graham)以「上帝愛你」為主題,沿著歷史悠久的66號公路,展開為期14天的公路旅行(Route 66 God Loves You),綿延2,000英里的長征,橫跨8個城市。超過5萬6千人參與,吸引5,000人接受耶穌,透過網路觀看直播而決志的不計其數。

葛福臨牧師在佈道會表明:「聖經從頭到尾都是神的話語」,講述了最偉大的愛情故事——上帝對我們無限的愛,藉由耶穌基督,為我們開闢一條與祂永遠同在的道路。

 

上帝愛你,耶穌基督是答案

談到這次佈道之旅的目的, 葛福臨牧師說:「時代在變,文化在變,但人們對透過祂的兒子耶穌基督,與上帝建立關係的需求並沒有改變。」並指出:「耶穌,是人們在當今時代所經歷的恐懼和絕望的答案。

 

葛福臨牧師在每一站分享好消息,「隨著我們日復一日地傳來壞消息,人們需要希望。」在許多人為親人的死亡、失業或對未來的恐懼而掙扎的時候,提供耶穌基督的希望。「我希望 66 號公路沿線的人們,以及這個國家的其他人知道上帝愛他們。」葛福臨對與會者說。

 

二十年前,911 改變了世界;2020 年,Covid-19疫情改變了世界。我在這裡告訴你......上帝愛你。」他邀請那些不認識基督的人,將自己的生命交託給祂,領受祂所賜的平安。

Route 66 God Loves You佈道會橫跨8城市,路途長達2000英哩,超過5萬6千人參加,領受耶穌救贖的好消息。(圖/Route 66 God Loves You官網

佈道會結合禱告、音樂表演和福音信息

9/19開始,公路佈道自伊利諾伊州喬利埃特縣(Joliet)起行,沿路經過密蘇里州春田市(Springfield, MO)、奧克拉荷馬市(Oklahoma City, OK)、德州阿馬里市(Amarillo, TX)、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市(Albuquerque, NM)和亞利桑那州旗手市(Flagstaff, AZ)。於10月2日在加州聖貝納迪諾郡(San Bernardino)結束。


佈道會內容涵蓋祈禱、音樂會和福音信息。這是Covid-19疫情爆發後,睽違18 個月,葛福臨牧師第一次舉辦大型佈道會。該巡迴佈道音樂會的參與者,包括著名基督徒樂隊Newsboys樂隊和藝術家馬科斯·維特(Marcos Witt)。

福音歌手在佈道會中帶領會眾享受在敬拜中、讚美神。在此次公路佈道會中,現場有超過5,000人決志信主,透過網路觀看決志者多達萬人。(圖/Route 66 God Loves You官網

改變人生命的是耶穌,而非宗教

葛福臨分享了一位前幫派成員—大衛的的故事,他的生活因上帝的愛而改變。大衛在Twitter分享的一段影片說:「只有一個決定讓我後悔過……沒有早點歸向上帝。

 

在最後一站聖貝納迪諾的的佈道會之後,葛福臨牧師在其臉書上分享他對群眾說的一段話:「我不會提供宗教信仰給任何人,因為宗教無法拯救你的靈魂脫離地獄之害,只有耶穌基督可以。」他並引用以弗所書二章8-9節,「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而是上帝所賜的;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葛福臨牧師說明了救恩的真諦,耶穌基督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成就了上帝的救贖計畫,並不是因為我們的好行為。

佈道會中有許多志工為有需要的人禱告,葛福臨牧師更呼籲大家要為現今天災人禍不斷的世代禱告。(圖/Route 66 God Loves You官網

 

精選要聞》

疫情中的「大收割」! 體育場擠滿敬拜上帝的人,南加州豐收佈道24萬人參與、6千人信主

「假裝成另一個人更累!」 萬力豪牧師:掙脫過去的傷痕,與父母「和解」

罹大腸癌四期 憑「百夫長信心」得百分百醫治:大的困難臨到,是因神要揀選、使用我!

 

【森日禮】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