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和華的名是堅固臺;義人奔入便得安穩。富足人的財物是他的堅城,在他心想,猶如高牆。(箴言 1810 11節)

 

今天的經文提到兩種人:義人與富足人。當遇到困難時,他們選擇保護的方式大不相同:義人會選擇「神的名」,而富足人則是選擇「財物」。

 

想一下,哪一種比較堅固呢?沒錯!當然是「神的名」最可靠,雖然這不像錢財、物質是肉眼看得到的東西,但卻是能夠永久保存、堅固耐用。我們的神就像最穩固的堅固臺,在那裡沒有人可以使你動搖,也能得到最大的保護。

 

再問一次,你會選擇什麼做你的保護呢?如果答案仍是「神的名」,那就要時常用禱告及歡喜的心,「奔入」神的懷抱,只要站在堅固臺上,不論是生活或心情上,都能夠平靜安穩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堅固臺。早晨我要向祢禱告,祈求祢的保護;夜晚我要向祢獻上感謝及讚美。只要常常向祢禱告,我的心就安穩有力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