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穌回來,見他們睡著了,就對彼得說:「西門,你睡覺嗎?不能警醒片時嗎?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馬可福音 1437 38節)

 

耶穌帶著門徒們到客西馬尼園一起禱告,要他們等候、警醒,想不到門徒們卻睡著了!今天這段經文就是耶穌叫醒他們後,給他們的提醒:「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

 

警醒,就是留意、提防、不能鬆懈,不能因為今天玩得比較累,或是心情不好就不禱告,這時候的我們,反而是最軟弱的時候,更要透過禱告,求神加添我們所需的能力。當然,能用精神最好的時間來向神禱告,更是再好不過的!

 

讓我們一同學習,在禱告時,更專注在神面前,不要被外在的環境或是內在的軟弱所打擾,這樣就能與主有更緊密的連結,得到從祂而來的能力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要記住祢的吩咐:「總要警醒禱告。」求主幫助我,時時警醒,在禱告的事上不偷懶,並用最好的精神、最專注的態度來與祢說話。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