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傳萬邦」於東非坦尚尼亞的三蘭港主辦佈道會,天天有人經歷神蹟奇事,並有無數人同聲開口禱告、讚美神!(圖/基督傳萬邦 FB)

10月6日起、接連5天,有布永康牧師接班人之稱的「基督傳萬邦」現任主席兼執行長—但以理·科倫達(Daniel Kolenda)牧師,帶領團隊一同於東非坦尚尼亞最大城市「三蘭港」舉行佈道會;共有數千名志工與2,200間教會參與其中,帶下極大復興在三蘭港當地,天天皆有人經歷耳聾得聽見、瞎眼得看見、瘸腿得行走的神蹟,「現在正是三蘭港『豐收的時刻』!」科倫達牧師興奮地說。

由「火焰佈道家」布永康(Reinhard Bonnke)牧師在世時,所創立的國際宣教機構—基督傳萬邦(Christ for All Nations,簡稱CfaN),其福音的火焰仍繼續燃燒!

 

10月6日起、一連5天,於東非坦尚尼亞(Tanzania)最大的城市兼舊都「三蘭港」(Dar es Salaam,意為「和平之家」)中,六個不同的地點,同一時間,同步舉行6場佈道會,在當中每一天,都看見神蹟奇事發生、眾人得救歸主,及聖靈的大澆灌!

 

「在每一場佈道會中,最美好的是,不論是誰講道或禱告,耶穌都是一樣的!這一切不在於我們做了什麼;我們不能居功,因所有的榮耀都來自於天上的那一位(神),祂曾說: 『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

 

該機構現任主席兼執行長但以理·科倫達(Daniel Kolenda)牧師,於自己的臉書上如此分享。

 

 

Dear Mission Partners, I've just returned from preaching not one but two crusades tonight, in two different parts of...

Posted by Evangelist Daniel Kolenda on Sunday, October 10, 2021

 

幾天佈道會下來,有無數見證發生,科倫達牧師也於基督傳萬邦臉書分享:

 

有名穆斯林女子在一年前發生車禍,每次走路都感到非常疼痛。今晚她得醫治,並將生命獻給耶穌,所有不舒服已從身上離開,且她現在能順利行走了!

 

有名女士,6年來無法行走,當她到台上被人禱告後,竟在所有人面前得了完全的醫治!她開始跳起舞來、讚美神!

 

有名瘸腿的女子,直接高舉拐杖,走到台上,並拿著拐杖跳舞。

 

有名年輕女子,原腰部痛了快五年,但在禱告後,疼痛消失了!甚至能彎下腰,做她之前做不了的動作。

 

有名女子的右耳,5年來都是聽不見的狀態,並常感覺腦袋裡有蟲子到處跑,但在禱告時,她感覺到腦袋裡的蟲子,從她的耳朵裡爬了出來!並且她的聽力得到完全地恢復!

 

有名女子,有3年的時間,眼睛為失明的狀態,但如今,她可以看到距離很遠的地方。

 

有名男子已失聰16年,在今晚得醫治了!

 

有名女子3年以來,雙耳失聰,今晚得醫治!

 

有名女子,從小就看不見,也得醫治了!...

 

每天的佈道會,都能看見許多人得醫治,有許多神蹟、見證在當中發生!(影片來源/CfaN Singapore YT)

 

現在正是三蘭港大豐收的時刻!」科倫達牧師開心地說。

 

坦尚尼亞的「復興運動」

這是CfaN第三次的「低加波利行動」(Operation Decapolis,Decapolis 為希臘文,意為「十座城市」),該行動為他們的佈道活動事工,渴望每次都能在十個城市中,同步進行佈道。

 

今(2021)年6月,團隊才剛結束上一次的「低加波利行動」,當時在坦尚尼亞5個不同城市,同時舉辦佈道會,緊接著這次,和以往不同的是,在同一座城市,同時舉行6場佈道聚會。

 

距CfaN上次在三蘭港舉行佈道會,已是8年前。當時,當地人口數剛超過4百萬,然而現在,該地區人口數已接近7百萬,而有專家預估,到2035年,該地人口將成長至1,300萬。

 

目前有許多人住在該城市,但由於該地的基礎建設能做的有限,光是要去到10公里遠的地方,就得花上2小時以上的車程才能抵達,這對初信者或非信者來說,都是巨大的阻礙。

 

團隊考量到,若像之前一樣、在不同城市舉辦,可能只有住在附近的居民會參加,因此這次,經聖靈感動,選擇在同個城市的不同地點,舉辦佈道會,將通勤距離壓縮在半小時內,希望藉此把福音「傳給更多人」,並能接觸到所有人口!

 

CfaN也在活動前,訓練了1,000位當地佈道家、與20位從CfaN訓練營畢業的學生,一起帶領接下來的佈道活動;他們會在佈道會前,於當地的街道、市集、遊樂園等地方,先「廣大傳福音」,共發出250萬張的福音單張

 

一名CfaN訓練營畢業生分享,為了佈道會,團隊先前已在當地花5週時間進行籌備工作,眾人也在聚會前,一起為活動禱告,把場地獻給神;每位團隊成員都極為興奮且期待,與耶穌一同「創造歷史」;也有人說,相信在這幾場的佈道會中,將看見許多靈魂的生命得改變。

 

活動負責人也花了數月時間安排細節、與教會領袖及牧師接洽、訓練志工和招待人員、設立器材,及快速建立合適的引導系統,使慕道友能進到附近教會聚會;團隊每個人皆相當期待,看見這地大大復興。

 

科倫達牧師於基督傳萬邦臉書上說,「此次佈道會一共由幾千名志工及將近2,200間教會幫忙,光我們自己的團隊,本身就有超過120人,每人幾乎都是志願的,且已在坦尚尼亞待了數個月的時間,經常從清晨開始工作到傍晚,時常一天工作12小時,且完全無償奉獻!

 

「我只能說這是聖靈親自運行在當中!他們為了福音佈道如此努力,因為他們深愛耶穌,渴望看見人們因著福音,生命得著改變。

 

他們每個人共花了4萬個小時,為此次的『低加波利行動』做準備,如以一年有52個禮拜、一個禮拜有40小時工時來計算,目前已花了超過19年的時間,進行準備工作。

 

佈道會準備過程。(圖/基督傳萬邦 官網)

 

CfaN團隊成員,皆期待看見坦尚尼亞三蘭港的屬靈大復興!(影片來源/CfaN Singapore YT)

 

東非的鎖鑰:三蘭港

三蘭港不僅東非是人口飆漲最快速的地方,也是東非一個重要的港口城市,許多國家,像是盧安達(Rwanda)、蒲隆地(Burundi)、尚比亞(Zambia)與剛果民主共和國(Democratic Republic of Congo),都很仰賴該港口進行貿易交流。

 

三蘭港也是坦尚尼亞最大的城市及經貿首都,意味著,在此有許多人潮;這裡是東非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將福音傳播到東非與非洲中部。

 

此次「低加波利行動」已結束,科倫達牧師表示,共有21萬553人書面決志信主!

 

去(2020)年,團隊開始嘗試此佈道策略,雖遇疫情使世界停擺,也遇上很大困難,但團隊很快轉換策略,重新調整佈道地點、訓練新人員,並減少佈道會場次;原希望於10座城市舉辦10場佈道會,後改為5場(第一週3場、第二週2場)。

 

一年之後,團隊有新嘗試,在一週之內,成功於5座城市,舉辦5場佈道會。這次(第3次),其將規模「提高」,真的成功在一週內,舉辦6場佈道會!下一次,團隊渴望在兩週內,於10座城市舉辦10場佈道會,並希望未來能一週舉辦10場,將漸漸提高規模,期每年能多次舉辦「低加波利行動」福音復興運動!

 

科倫達牧師邀請大家繼續為其團隊禱告,他說,這一切都是為了耶穌、為了靈魂!渴望能繼續在前線,向前邁進,並因眾人的禱告,使這一切成為可能!

 

 

Dear Mission Partners, Once again, a new high-water mark has been made! Tonight, we concluded the fifth night of...

Posted by Evangelist Daniel Kolenda on Monday, October 11, 2021

 

 

精選要聞》

「擺上自己」將表演獻給神! 問題學生被神翻轉成貴重器皿,國慶禮讚用母語為全台祝禱

現象,並不一定是真相 懷恩堂吳榮滁牧師:「苦難」反使我們更認識神、邁向晨光

「弟兄們,勸你們敬重那在你們中間勞苦的人」 藉「牧師節」尊榮身兼多職的牧者

【森日禮】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