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阿們來了, 阿們來了!」這是從紅包場傳出的歡迎詞,還有一首首的詩歌!新店行道會2010年開始進入紅包場傳福音,果效極好,至今已帶領超過上百人決志。2日(周六)於西門町一間紅包場佈道,有50多人信耶穌,26人受洗歸入主名下,又是一次大豐收!

新店行道會「把耶穌帶進紅包場」!      (照片提供/新店行道會)

紅包場是台灣的一種歌廳形式,多分布在台北市西門町徒步區,早期年長者捧場居多,但隨著時代變遷,目前也有不少年輕消費族群。當天的佈道會來了近50位國、高中生,這些人原是在西門町遊手好閒、參加幫派者,卻因著耶穌而來。

新店行道會紅包場福音事工發起人是郭峻銘弟兄,尚未信主前的他是紅包場的熟客,還曾是一貫道的點傳師。信主重生得救後,有強烈負擔要「把耶穌帶進紅包場」,將上帝介紹給有需要的人。因此時常邀請紅包場歌星及客人到教會聚會,甚至「直接把紅包場當作教會」,請牧師前往講道、佈道。「第一次聚會就有33人受洗。」至今已累計超過上百人決志。

韓國禱告山見異象 開啟紅包場事工

談到事工發起緣由,郭峻銘表示,有一年教會邀集去韓國禱告山,當時的他正值經商失敗負債,身上連1千塊都沒有,他跟神說:「只要給我5萬塊報名費就好。」後來真的有一位姐妹有感動為夫妻倆奉獻。

郭峻銘回應主愛,勇敢在紅包場建立職場教會。      (照片提供/新店行道會)

在韓國禱告山中,郭峻銘看見自己帶領滿山滿谷的人,呼喊主耶和華靈的異象,窮途末路的他也在那時向神立志:「若未來能東山再起,就是祢在動工,我願意一生為主而活、為主爭戰!」回台後,因著一筆生意賺了2百多萬,郭峻銘深知這是主恩,於是勇敢回應立約,從最熟悉的紅包場開始建立教會。

還記得起初曾見一位女歌星因為被客人喝霸王酒,要自己倒貼錢而哭泣,郭峻銘了解後主動送上千元紅包,並為對方禱告。這樣真心給予關懷的故事在紅包場傳開,陸續也帶領老闆信主,從此他便成為紅包場的福音天使;後來也演變到當郭峻銘一走進去,就會傳出「阿們來了, 阿們來了!」的歡迎聲。

「我看見的不是他們需要紅包,而是他們需要神。」郭峻銘也透露,張茂松牧師第一次進去時有被紅包場的文化嚇到,後來因著「看見需要」而屢屢前往傳福音;一些從沒踏進過紅包場的弟兄姐妹,也因著他有機會服事這群人。

張茂松:走到被遺忘角落撒網!

新店行道會的紅包場服事帶出極大得人如魚果效。      (照片提供/新店行道會)

對於紅包場的福音事工,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相當感動,自己也時常走進紅包場講道。「有時我們只記得服事那些與我們較親近的人,卻忘了在城市中還有許多生命被遺忘。」

這些年看見郭峻銘付代價服事紅包場的人們,帶出極大果效,他深知耶穌的腳蹤與聖靈的大能運行在這地。「教會要行到水深之處撒網,生命的需要在哪裡,服事就要在那裡!」

以前郭峻銘揮撒金錢,是為了肉體上的放鬆,現在是真心體貼他人心靈的需要;以前借酒澆愁的紅包場場所,現在變成他宣教得力的禾場,這真是雲彩的見證!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