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旌旗教會去年啟動首次建堂計畫,於今年1月5日正式動土開工!

台中旌旗教會去年啟動首次建堂計畫,於今年1月5日正式動土開工! (照片提供/台中旌旗教會)

「對旌旗教會來說,奔向異象與發展神的國度,永遠是我們的優先!」從主任牧師蕭祥修家中客廳開始第一場主日聚會的台中旌旗教會,歷經18年個年頭,至今成長為4千多人的教會,為了成為更大的得人器皿,合主所用,去年啟動第一次的建堂計畫,元月5日正式動土開工,預計2014年底,弟兄姐妹將在2千人的新家中敬拜神!

台中旌旗教會新堂外觀及主會堂3D圖,落成後可望成為台中市新地標。

台中旌旗教會新堂外觀及主會堂3D圖,落成後可望成為台中市新地標。 (圖片提供/台中旌旗教會)

旌旗教會表示,因著神將得救的人數天天加添給教會,現址聚會空間已不敷使用,加上面臨租約即將到期,於是在去年,神給了教會在國度宣教以外的大挑戰-積極預備遷堂並建立新堂。

座落於台中文心南五路三段上,土地面積共1800多坪的旌旗教會新堂,為地上4層的兩棟建築物,內外觀及空間使用已規劃完成。主堂及副堂分別可容納近1800人和近500人;每層樓約有10間多功能教室,並打造咖啡廳、書房、交誼廳、活動中心及戶內外各一處受洗池等空間,新堂落成後,可望成為台中市的新地標。

針對此次建堂,旌旗教會強調,「我們選擇的價值是優先投資軟體勝於硬體,也就是優先投資宣教植堂與拓展神國度事工,勝於投資建築物」,因此教會決定「承租土地」蓋暫時的建物,而非購置土地來建設教會永久的建築物,如此一來能大幅降低教會階段的發展成本。

台中旌旗教會5日舉行新堂動土開工感恩禮拜,所有人用禱告將新堂及工程的一切獻給神。

台中旌旗教會5日舉行新堂動土開工感恩禮拜,所有人用禱告將新堂及工程的一切獻給神。 (照片提供/台中旌旗教會)

相當重視植宣的旌旗教會,宣教足跡遍布大陸、亞洲各國及全球許多福音未得之地,至今海內外有10多間分堂。此次並無因建堂工作而忽略其它福音事工,去年仍有50%的支出用於宣教和國度事工,相信如今投入新會堂興建,就如同大衛及所羅門建立聖殿,為要成就神國度更榮耀的工作。

5日下午,台中旌旗教會舉行「新堂動土開工感恩禮拜」,上百位牧者及弟兄姐妹與會,一同用禱告雙手將新堂及工程的一切獻給神。教會表示,未來若發展到適當的階段,也不排除再進一步考慮投資不動產來建築永久性的教堂,相信屆時建堂需求會更加明確,也將更容易完成下一階段的建堂目標,不致阻礙教會的宣教植堂和異象發展。

「我們不只期待看見榮耀的教會興起,更期望裝備、興起成千上萬的宣教精兵,將神的救恩福音帶到全世界!」2011至2015年,旌旗教會有明確的5大事奉目標:慈惠關懷、計畫培育、指數增長、策略連結及國度宣教,期盼透過這五大目標的落實,持續成全聖徒、贏得靈魂歸主,使遍地充滿神的榮耀!

(左圖)眾人進行動土儀式。(右圖)台中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勉勵。

(左圖)眾人進行動土儀式。(右圖)台中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勉勵。 (照片提供/台中旌旗教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