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I萬國萬民禱告殿-基督教大內之光國度工人培訓中心」外觀模擬圖,其中「TI」分別代表台灣(Taiwan)和以色列(Israel)。

「TI萬國萬民禱告殿-基督教大內之光國度工人培訓中心」外觀模擬圖,其中「TI」分別代表台灣(Taiwan)和以色列(Israel)。 (照片提供/大內聯禱會)

多年來,大直內湖聯禱會的牧者們一直期盼興建禱告中心,為國度事奉盡上更多心力,訓練越多敬拜、代禱工人,如今這份夢想終於將實現!「TI萬國萬民禱告殿-基督教大內之光國度工人培訓中心」預計於今年10月底動土,這棟地上8層、地下2層的建築,從無到有,滿是意外的恩典。

參訪印尼領受異象 24小時禱告殿、守望耶路撒冷

大內聯禱會牧者們連結,已有20多年,興建禱告中心的異象,自2003年逐漸成形,當時內湖思恩堂李怡瑱牧師、內湖行道會林永錚牧師及大道浸信會徐榮成牧師一同前往印尼,參訪當地的24小時禱告殿,並參與轉化特會。

印尼是穆斯林國家,不被允許公開傳福音,卻號稱有20%的得救人數。這份果實是源於1998年,也就是印尼大暴動的前2年,印尼牧者回應神的呼召,放下宗派主義,積極尋求合一,並全力以赴預備24小時禱告殿。當大暴動發生,民眾陷入一片恐慌,但藉著禱告和聖靈工作,穆斯林主動走進教會,短時間內基督徒暴增。

這趟印尼行,讓李怡瑱牧師一行人領受阿摩司書的預言:「那日,神要恢復大衛倒塌的帳幕」,藉著晝夜不歇息的禱告,完成末世收割。同時,在牧者分享中,也領受以耶路撒冷為中心,參與全球守望,呼應以賽亞書62章:「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不知道錢從哪裡來」 憑信心投標土地見證神蹟

2008年大內聯禱會的牧者、同工們,在預計興建禱告中心的空地上祝禱。

2008年大內聯禱會的牧者、同工們,在預計興建禱告中心的空地上祝禱。 (照片提供/大內聯禱會)

2004年內湖思恩堂新堂落成後,就在頂樓設立大內地區禱告殿,目標為24小時全天候禱告。在教會周圍分別有40多坪的台灣信義會土地、70多坪的市政府公有地及10幾坪私人畸零地,大內聯禱會希望整合這幾塊土地,興建禱告中心。

2007年底,團隊突然得知70多坪市政府公有地公開標售的消息,因距離投標截止日僅剩下10幾天,所以必須盡快決定是否要投標,但押標金約需要400多萬新台幣,就算得標了,也得在2個月期限內籌得剩餘的3,900多萬尾款,若籌不到,400多萬押標金也無法退還回來。 雖然不知道錢從哪裡來,但在國度異象的驅使下,大內聯禱會的牧者仍憑著信心投標,不過下一個大挑戰就是要付出近4千萬的總價金,不少教會、牧者及弟兄姐妹得知後,二話不說奉獻。在繳款截止日的前2天,對建堂有很大需要的內湖行道會,也以神國度為優先,將2,800萬的建堂基金無息借出。

標下公有地後,還有一塊10幾坪鄰近大馬路的畸零地,與地主協調多年,終於在2013年7月購入。因為靠近馬路,10幾坪的土地共價值2,800多萬,這筆經費對大內聯禱會而言,又是一場考驗。若不想籌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和建商合建,不過一旦合建,起初的異象恐會受到阻攔。最後大內聯禱會還是決心自建,未來仍有將近1億元的建築經費缺口,但團隊有信心的等待經歷神蹟。

「真是一條沒有走過的路」 禱告中心打開會友國度觀

完工後的大內禱告殿,將如大衛帳幕,安排班次敬拜代禱,為以色列、台灣及列國守望。

完工後的大內禱告殿,將如大衛帳幕,安排班次敬拜代禱,為以色列、台灣及列國守望。 (照片提供/大內聯禱會)

預計10月底取得建照執照的核發,將立刻動工興建禱告中心,預計1年多後完工。未來24小時禱告殿將如大衛帳幕的形式,安排班次輪流敬拜、代禱,為以色列、台灣及列國守望。

其內空間設有歌唱、舞蹈、樂器、音控的訓練教室,提供2013年成立的大內先鋒學校,進行敬拜和代禱的事工培訓;鄰近馬路的一樓空間,未來也可能發展地區事業,若有感動的教會機構,可共同規劃使用。

「真是一條沒有走過的路。」大內地區的教會雖然規模不算大,但牧者之間的連結相當緊密,李怡瑱牧師相當感謝眾堂會和弟兄姊妹,願意順服神,支持大內禱告中心的成立。

大直真理堂趙國俊牧師表示,藉著大內禱告中心的事工,看見禱告之火被點燃,弟兄姊妹看到自身教會擴張國度觀;他的母親、妻子也都投入其中,家庭關係因此被建造。

曾經2度前往烏干達禱告山參加年度非洲營會,為台灣禱告的大直福音教會侯覺牧師,相信門訓不只是個人的栽培造就,更能讓國家蒙恩。大內禱告中心培訓工人的異象,將帶來更大的突破,帶領國家進入救恩。

大內聯禱會正徵召300位大衛勇士參與建殿計劃,意者請:點此進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