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經人物豋場街頭報佳音,吸引路人圍觀。

聖經人物豋場街頭報佳音,吸引路人圍觀。 (照片提供/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

基督徒報佳音是每年聖誕節前夕必做之事,教會也不斷更新創意!台南基督教協進會及聯禱會號召台南逾50間教會,近4千名基督徒,展現活力及合一踩街報佳音,還有聖經人物粉墨豋場,將濃厚的基督教氣息注入街頭,把耶穌誕生的喜訊與平安帶給這世代的人民。

這項「幸福.平安.在府城遇見─2010聖誕節遊行報佳音」活動,為「台南基督教文化節」系列活動之一,會友先至忠義國小集合、敬拜,以禱告宣告屬神世代來臨,接著分成7路隊伍環街頭。有趣的是,不少會友化身聖經裡的人物,有三博士、牧羊人等向路人傳遞「耶穌愛你」,還有民眾頭戴造型氣球扮成聖誕老人,所到之處,吸引眾多路人圍觀、拍照,帶給民眾歡樂與希望。

近4千名基督徒於忠義國小集合出發報佳音。

近4千名基督徒於忠義國小集合出發報佳音。 (照片提供/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

今年台南眾教會突破傳統報佳音模式,結合眾教會發揮創意。負責統籌的台南基督教協進會理事長周信典表示,過去基督徒很少一起站出來報佳音,策劃此活動是希望帶動教會合一,「很感動看見眾教會不分你我,一起興旺福音!」

台南基督教文化節系列活動於12月5日點燈揭開序幕,不僅舉辦千人詩班演唱、音樂會、西方宗教在台灣特展等,31日晚間也將在台南市立體育場舉行萬人大台南跨年歡慶禱告晚會,歡迎民眾於聖誕月期間帶領朋友一同體驗基督教文化氣息。

協進會出動遊行花車繞街頭。

協進會出動遊行花車繞街頭。 (照片提供/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

合一報佳音讓基督徒充滿喜樂。

合一報佳音讓基督徒充滿喜樂。 (照片提供/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