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江子翠行道會推出安得烈行動7大任務,用創意及好玩的方式傳福音,盼帶領1千位新朋友進教會;弟兄姊妹每帶一個新朋友來到教會,就可以拿一張星星貼紙貼在安得烈牆上。      (圖片提供/江子翠行道會)

延續去年的街頭福音活動「一萬個祝福」,「江子翠行道會」今年要帶給新朋友更不一樣的聖誕禮物。從10月底一直到聖誕節前夕,安得烈行動推出「7次關懷、7次任務、7個目標」,透過簡單、有趣的互動方式與親朋好友傳福音,盼將1000個生命當作送給耶穌的聖誕禮物!

7個創意任務 邀請1000個朋友走進教會

傳福音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實際行動,去年底江子翠行道會藉由「一萬個祝福」街頭福音活動,分享福音刊物《滿福寶》帶人決志,共向9千多位陌生朋友傳福音。教會因此觀察到台灣正進入「福音爆炸」時代,只要基督徒願意開口邀請,就有好多朋友等著聽福音、認識耶穌。

安得烈行動街頭傳福音。      (圖片提供/江子翠行道會)

《聖經》中的安得烈很喜歡領人認識主,其中3次提到他如何把人帶到耶穌面前。安得烈傳福音的榜樣值得每位信徒效仿,不過有些人並不知道如何邀請新朋友來到教會,因此江子翠行道會創意小組設計7個方法,期盼刺激全教會動起來,到12月底的目標,是要帶領1,000位新朋友走進教會。

其實,江子翠行道會並非第一次舉辦安得烈活動,今年初已在學青牧區推動,短短3個月就邀請167位新朋友參加聚會,學青青崇的聚會人數因此從原本的150人突破200人!大大挑旺學生對福音的負擔,聖誕節更擴大至全教會舉辦。

聖誕節福音收割與安得烈福音對象互動的7週任務,內容分別為:1)Call Out一下、2)破冰刮刮樂、3)生命改變的故事、4)微笑運動、5)Thanksgiving、6)聖誕禮物及7)Merry Christmas。

破冰任務 週週有驚喜

「破冰刮刮樂」邀請福音朋友一起刮開,執行任務。      (圖片提供/江子翠行道會)

安得烈行動每週預告,都會以輕鬆、幽默的示範影片揭曉下週任務,讓會友能清楚明白任務內容,採每週推出的方式,能讓活動更具「期待感」及「新鮮感」。

例如名為「破冰刮刮樂」的神祕任務,即是將教會特別設計的刮刮卡,邀請福音朋友一起刮開,一同執行上面描述的簡單互動任務,可將過程拍成影片,PO上社群網站與朋友分享。

還有與朋友一起拍出「裂嘴燦爛笑容照」的「微笑運動」,更能將微笑的正能量傳遞出去。

教會坐滿新朋友 網路串連福音傳更遠

「微笑運動」將微笑的正能量傳遞出去,帶出喜樂。江子翠行道會主任牧師張振華夫婦也將微笑照上傳到網路上。      (圖片提供/江子翠行道會)

教會走廊上有一面紅色的安得烈牆,弟兄姊妹每帶一個新朋友來到教會,就可以拿一張星星貼紙貼在安得烈牆上,看著貼紙數量增加,彼此激勵,成為傳福音的動力。

教會各個小組的弟兄姊妹都有一張安得烈卡,寫下3~7位安得列關懷名單,依循每週任務內容向跟進對象互動,並於每週小組時間為這些安得烈名單禱告。活動期間,每週的聚會都會安排生命見證分享,講員的講題為佈道類信息。

江子翠行道會同工羅苹表示,推動安得烈行動,讓每次聚會的新人接待區都「坐滿」了新朋友,教會瀰漫著「傳福音的氣氛」,看著安得烈牆上的星星越來越多,也讓會友們更積極邀請朋友來認識耶穌。

安得烈能受到回響,是因為簡單的互動任務,使傳福音更容易且有新鮮感;當會友將互動的影像畫面上傳至社群網站,透過網絡無遠弗屆的串聯,更具得人果效。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