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學佈道家唐崇榮即將在聖誕節前的16日,於台北科技大學舉辦聖誕節國際巡迴佈道會。      (照片提供/唐崇榮國際佈道協會)

暌違2年,唐崇榮博士在亞洲華人城市超過10年的國際巡迴聖誕佈道會再度登場。繼2012年國父紀念館2,000人參與的聖誕佈道會,唐博士於16日(二)晚間7時將在台北科技大學以「和平之君」為題傳講福音。

今年佈道會以「和平之君」為題傳講福音。      (圖片提供/唐崇榮國際佈道協會)

唐崇榮說,拿破崙在聖赫倫那島被流放的時候,曾經很痛苦、很哀嘆,卻很感慨的講了一段話:從古至今,所有的大君王都有千千萬萬的軍馬,有千千萬萬的侍從隨著他,他們征服了無數土地,統治無數的百姓,漢尼拔、亞歷山大、查理曼、以致於我,成吉思汗,還有其他的大帝,這些人都有千萬的人在他們活著的時候跟隨他,尊崇他。

但是,我們的國度有一天都要消滅,許多要來的時代會忘記我們。但是在歷史上曾有一個人,手無寸鐵、身無分文,生的時候很貧窮,死的時候很淒慘。但是,他的國度無窮無盡,以後的日子,有千千千萬萬人,一代一代起來要成為他的自願軍,永世無疆。拿破崙講完後不久,就離開人世,而世界歷史證明他講的這段話是真的。

今天如果到巴黎去,我們可以看見一個拿破崙墳墓,拿破崙棺材停棺的地方被建起來像一個禮拜堂,又像宮殿一樣,整個圓頂的屋頂都是用黃金把它鋪上去。但是,除了這個地方外,有沒有人紀念拿破崙?有沒有世界其他的民族尊崇他,為他建一個宮殿、殿宇,或者建一個紀念館來紀念他?

沒有。但是耶穌基督死的時候這麼淒慘,兩千多年以後,我們看見世界各地各國,都有為了他的緣故而建立偉大的禮拜堂,雄偉過於皇宮,處處聽見歌聲頌讚這位君王。

思考聖誕的意義為何 唐崇榮展開巡迴佈道

今年唐崇榮決定恢復國際巡迴聖誕佈道會,將陸續在吉隆坡、新加坡、台北、雅加達等城市親自主講。      (照片提供/唐崇榮國際佈道協會)

2013年底唐崇榮進行心臟手術後,恢復情況良好,今年決定恢復國際巡迴聖誕佈道會,將陸續在吉隆坡、新加坡、台北、雅加達等城市親自主講。

佈道會將激盪聽眾思考聖誕的意義為何?耶穌基督降世的意義為何?「耶穌基督降世,為要拯救罪人!」祂不是來世上謀利的,不是像世上的統治者只為了自己。祂來到世上,也不是為了世界的福份、產業而奮鬥。

聖經說,他到世界上來,為要宣講神國的事,叫人認識神,回到祂的面前。上帝把真理傳給我們的時候,乃是叫我們明白祂的心意,認識祂的計劃,使我們行事為人回到真理的道路上。

聖經告訴我們:「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這個宇宙的道、創造萬有的道、與上帝同在,就是上帝本體的道,後來到世界上來成了一個嬰孩。「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為了讓更多聽眾能夠直接現場參與紀念聖誕,主辦單位特選擇於可容納兩千人以上座位的北科大禮堂中正廳舉行講座。講座免費入場,並備有精美的邀請卡及海報可供基督徒或教會索取作推廣、邀請使用。

佈道會詳細資訊請洽唐崇榮國際佈道團:02-8931-5431,或上佈道團官網查詢。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