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家大小參與活動,開心拿書法名家春聯迎新春。

一家大小參與活動,開心拿書法名家春聯迎新春。 (照片提供/嘉義基督教醫院)

7日(六)上午於嘉義市再耕園1樓大廳,再耕園第3年與藝文作家協會合作,特別邀請8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免費送春聯給嘉義地區的身心障礙朋友及社區民眾。今年更首度由劉婉如老師帶領學生,現場不僅用寫的還用畫春聯,加上精緻彩墨,供民眾自由認捐再耕園基金,一起為身心障礙朋友做公益來努力。

首度嘗試畫春聯做公益的劉婉如表示,參加活動已3年,教書法國畫班也近4年,學生含括國小二年級,最年長為95歲爺爺,學生相當多且熱心。劉婉如從學生時代就熱愛書畫,4年前經文藝作家協會介紹下,開始開班,為傳承書畫盡一份心力,這次帶領5位學生,期盼透過更精緻的春聯,讓民眾以自由認捐方式,為再耕園身心障礙朋友奉獻投注心意。

藝文作家劉婉如老師畫春聯,民眾拿春聯自由認捐再耕園基金。

藝文作家劉婉如老師畫春聯,民眾拿春聯自由認捐再耕園基金。 (照片提供/嘉義基督教醫院)

再耕園副園長李銘浚表示,感謝藝文作家協會理事長方耀蛟帶領書法家們一起做公益,為嘉義地區身心障礙朋友與社區民眾添加更多年節喜氣。在新的農曆年來時,歡迎民眾來再耕園走走,再耕園咖啡庇護工場這次提供更多春節禮盒創意選擇,讓大家在春節期間不僅做公益,更為家人與親朋好友送上誠摯祝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